图片说明

上班开小差,热刺安检员被俱乐部炒鱿鱼

  在上周热刺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赛前的摄像镜头捕捉到了身着荧光夹套的安全人员在进行安检时玩忽职守。据每日邮报报道,该工作人员由于对待工作松弛散漫的态度,遭到了热刺的解雇。

  

  视频显示,安检人员甚至没有触碰球迷的身体来进行安检,由于上周刚刚发生了多特蒙德大巴遇袭事件,他这种懒散的行为引起了广泛的谴责。

  热刺在官方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但是这位玩忽职守的工作人员将不会再在体育场担任此项工作。这段视频是一位球迷发布到网上的,之后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位球迷的行为得到俱乐部的回应,俱乐部回复他说:“谢谢你让我们关注了这件事情,承包商已经道歉了,我们会采取相应行动。”

  在德国的袭击事件之后,英超俱乐部如今正面临这恐怖袭击的威胁,曼联甚至在一月份任命了一名专职的反恐负责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01026.shtml report 480 在上周热刺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赛前的摄像镜头捕捉到了身着荧光夹套的安全人员在进行安检时玩忽职守。据每日邮报报道,该工作人员由于对待工作松弛散漫的态度,遭到了热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