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超千万年薪邀西蒙尼 米兰德比出糗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国米超千万年薪邀西蒙尼


  虽然本赛季还未结束,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意甲国际米兰今夏很可能完成换帅工作。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证实了这一推测的真实性,国际米兰打算开出1000-1100万的年薪,用以吸引马竞的铁血教头西蒙尼前来执教。

  上周末进行的米兰德比,国米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竟然被同城死敌连追2球,特别是在最后一刻被对方读秒扳平,着实令看台上的国米高层脸上无光。作为主帅,皮奥利在战术安排以及换人调整上有不可推卸责任。此役过后,国米在最近4轮联赛仅仅拿到2分,看起来欧战资格正在与蓝黑军团渐行渐远。事实上,近来坊间流传的就像当初拿下德波尔一样罢黜皮奥利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国米高层对主帅皮奥利的忍耐程度已经达到极点,除非国米在联赛收官阶段突然爆发拿到联赛前四的成绩,否则皮奥利下课几成定局。

  据悉,苏宁高层已经同意了国米的申请,打算给西蒙尼开出1000-1100万欧元的年薪待遇,合同期限长达5年,诚恳希望阿根廷名帅可以前往梅阿查拯救蓝黑军团。与此同时,国米也愿意给孔蒂同样金额的大合同,不过这笔交易看起来更难实现。

  去年12月,西蒙尼曾公开表示,自己有朝一日会执教国米。这无疑是对蓝黑军团的一次“明”送秋波,这也让国米高层看到了邀请西蒙尼前来指教的曙光。确实,西蒙尼与马竞还有最后一年的合同,尽管马竞高层曾不止一次表示,下个赛季西蒙尼还会履行合约,但只要马竞本赛季无法夺得欧冠冠军,西蒙尼选择离开,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除了孔蒂和西蒙尼外,国际米兰换帅的候选还包括大巴黎的西班牙教头埃梅里、热刺的阿根廷少壮派教练波切蒂诺以及罗马的主帅斯帕莱蒂。《米兰体育报》指出,西蒙尼执教蓝黑军团的概率大约为35%,而孔蒂执教国米的概率只有25%,而其他教练执教的概率则达到了40%。

  而一旦新帅敲定,国米还将立即对阵容进行大换血。俱乐部的非卖品只有伊卡尔迪、加利亚蒂尼、米兰达、孔多比亚和若奥-马里奥等寥寥数人,而包括佩里西奇、巴内加、长友佑都等在内的球员都可能遭到清洗。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07247.shtml report 1280 国米超千万年薪邀西蒙尼虽然本赛季还未结束,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意甲国际米兰今夏很可能完成换帅工作。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证实了这一推测的真实性,国际米兰打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