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4岁仍单身,她曾直言:易建联让我有小鸟依人感觉

乐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都说女追男隔成纱,中国体坛有许多优秀的男运动员,姚明、孙杨、宁泽涛、易建联等更是众多女粉丝心中的完美偶像,而且不仅仅是观众,有的更是运动员之间产生欣赏之情。

  其中就有一位曾经体操界的第一美女表示对易建联又好感,但却是最终不了了之。拥有着1米73的高挑身材,形体精致优雅,气质非凡动人,更是被粉丝称为体坛第一美女,她就是戴菲菲。

  论名气,她可是不输于潘晓婷、惠若琪、赵蕊蕊等女将;而作为一名体操运动员,她可是有着辉煌的成绩。年仅12岁就成功进入广东艺术体操队,并拿到第九届全国运动会冠军,随后在2001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她一鸣惊人,拿到了艺术体操绳操与棒操两个单项的金牌!

  而退役后的她也是没有停下来,之后进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攻读学位,如今也是依靠着演技、才艺和颜值进入了娱乐圈中,曾与潘长江、郭达合作出演《举起手来2》。

  不过1983年出生的她,如今已经是34岁了,但依然是单身一人。不过她也直言:曾经对CBA的一个易建联动心过。当时北京申办大学生运动会,形象气质佳的戴菲菲和易建联一起担任形象大使。戴菲菲可能是日久生情,对易建联有动心,她曾说:“易建联是第一个让我产生小鸟依人感觉的男人”。

  但之后他们的交集不多,也就不了了之了。而如今阿联也已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而戴菲菲依然独身。不过可能还有一件事是她一直单身的原因:戴菲菲从小就是美人胚子,曾经有一次,队中的教练曾暗示:如果要想提高成绩,晚上去教练家中就知道了!而当时只有14岁的她,面对这样的暗示,戴菲菲不知所措,幸好最终拒绝了。

  最后也祝福戴菲菲能尽快找到一位如意郎君。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07468.shtml report 2338 都说女追男隔成纱,中国体坛有许多优秀的男运动员,姚明、孙杨、宁泽涛、易建联等更是众多女粉丝心中的完美偶像,而且不仅仅是观众,有的更是运动员之间产生欣赏之情。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