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排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滩排球U21世锦赛将在南京举办 102支队伍参赛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南京4月18日电(记者王恒志)2017国际排联沙滩排球U21世界锦标赛将于7月11-16日在江苏南京举行,作为国际A类赛事,预计吸引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2支队伍参赛。

  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王德家介绍,本次比赛将在南京汤山新建的沙滩体育公园举办。公园除将配套国际标准的沙排比赛场地,还将建立沙排运动的常规化培训体系、打造沙排运动员人才储备基地。结合沙排赛事文化,公园将打造差异化的赛事娱乐活动,扩大赛事影响、延长产业链,带动体育、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除沙排U21世锦赛外,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一带一路系列赛)和2017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也将落户汤山,并分别在江苏南通举行一站赛事。世界沙排巡回赛目前是国际排联2星赛事,目前在亚洲地区举办,计划2018年拓展至欧美等更多地区。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则是沙排在国内积分最高、奖金最多的赛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18490.shtml report 420 新华社南京4月18日电(记者王恒志)2017国际排联沙滩排球U21世界锦标赛将于7月11-16日在江苏南京举行,作为国际A类赛事,预计吸引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