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恩里克:尤文可能会进球,这次目标是进5球

  巴萨主帅恩里克今日在出席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们得注意尤文图斯是会进球的,这次的目标是打进5球。”

  

尽力打进5球

  “在面对巴黎时,我们需要保持冷静,但是也需要非常疯狂。我们并没有拿出最完美的表现。现在我们需要打进的球比之前少了,但是我们得注意尤文图斯获得进球的情况,我们这次的目标是打进5球。”

对球迷的话

  “不要在80分钟的时候离场,之前在面对巴黎时有4个人走了,他们错过了之后的逆转。我们会尽力战至最后的,之前与我们一起经历了逆转巴黎之夜的球迷们现在有再次经历历史级夜晚的机会了。我们将会尽一切可能的。直到第95分钟我们都会团结在一起。在3分钟打进3球,一切都有可能。”

挑战

  “我们没有任何可以失去的东西,我们只有一个选择,那便是进攻进攻再进攻…”

比逆转巴黎简单?

  ”我完全不怀疑在比赛中的某个时刻我们是会接近晋级的。如果我们能够打进第一球的话,诺坎普球场就会帮助我们打进第二球的,第三球也会自动出现的。”

需要一场完美的比赛?

  “没有必要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必须得保持高效,必须得对尤文造成压力。我们需要在有球和无球状态时都保持侵略性。”

比赛的准备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再和球员一起去马尔代夫度个假。我们之前就清楚球队在4月份的比赛场数,我们现在只有两场比赛,我们很清楚球队将需要冒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21414.shtml report 932 巴萨主帅恩里克今日在出席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们得注意尤文图斯是会进球的,这次的目标是打进5球。”尽力打进5球“在面对巴黎时,我们需要保持冷静,但是也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