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今晚欧冠决战拜仁,詹俊:莱万是关键

  詹俊:上周安联球场的欧冠巅峰对决缺少了莱万多夫斯基,多少有点遗憾。穆勒这个赛季脚风不顺,客串中锋找不到感觉。两队各打了半场好球,拜仁上半场中场更强悍,比达尔最具杀伤力。可惜他结束前射丢点球,成为转折点。下半场皇马抢回中场主动权,技术细腻的特点发挥出来,左中右的进攻都有穿透力。如果不是诺伊尔表现神勇,拜仁丢球或许不止两个。C罗活动范围或许不如以往那么大,但禁区内效率高。今夜双星闪耀伯纳乌,吾等煮酒再论英雄!

  

  足球解说员李宁:客观的说,今夜就算如果莱万和胡梅尔斯&博阿滕中的一人健康首发,拜仁也只有不到一半的翻盘可能。欧冠淘汰赛首回合1-2失利后还没有球队能做到在客场翻盘,何况是在伯纳乌对阵皇马。齐达内首回合前说这支皇马比安帅执教时拿到欧冠的那支更出色,这点俺真心服气。

  

  也有拜仁球迷在赛前给球队加油助威:我相信拜仁能翻盘,我们是那个即使可能性微乎其微也毫不放弃死拼到底的拜仁,让皇马看看我们德甲霸主的血性坚韧。各种报道帮我们分析我们能翻盘的可能 不过我不信 即使有1%的可能我们也相信你们能做到,你们不是11个人在伯纳乌战斗,你们身后有千千万万的球迷 我们相信你们,你们一定会不放弃到比赛哨声想起。赢了一起狂 输了一起扛 我们是拜仁 我还是支持拜仁慕尼黑。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22431.shtml report 968 詹俊:上周安联球场的欧冠巅峰对决缺少了莱万多夫斯基,多少有点遗憾。穆勒这个赛季脚风不顺,客串中锋找不到感觉。两队各打了半场好球,拜仁上半场中场更强悍,比达尔最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