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彩!梅西神仙球10周年 他率领巴萨再次上演奇迹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2007年4月18日,巴萨VS赫塔菲和比赛中,当时年仅19岁的梅西身穿19号球衣打进了一粒不可思议的进球,当时他在12秒钟内连过对方包括门将在内的5名球员,并把球从对方第6名球员头顶打进,这粒进球和他的前辈阿根廷球王马纳多拉在世界杯的那粒经典进球几乎一摸一样,梅西用自己的方式致敬国家队最传奇的球王,从此梅西也开始了自己的球王生涯。

  这个赛季的巴萨状态并不好,联赛落后皇马欧冠又差点淘汰。在欧冠联赛1/8决赛和巴黎的首回合比赛巴萨0-4不敌对手,基本上所有球迷都认为巴萨的这赛季欧冠就此结束,可谁也没有想到西甲豪门竟然在第二回合打了对方一个6-1,最终6-5淘汰对手晋级八强,这个翻盘堪称不可思议,就连当初创造伊斯坦布尔奇迹的杰拉德都认为这是欧冠史上最经典的翻盘。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和八强的对手尤文图斯的首回合,巴萨再次大比分输给对手,这次他们0-3在客场输给意甲霸主,难道巴萨这次还想重演奇迹吗?虽然说衰兵必胜,但是显然巴萨想要再次创造奇迹难如登天。相对于巴黎来说,尤文图斯的防守强度要远远高于法甲巨人,也就是说巴萨想要在客场打进意甲霸主四个进球简直不可能。

  近十年梅西是巴萨绝对的核心也是球队的精神支柱,虽然说近年来了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但是梅西在这支球队的作用仍然不可或缺,往往在重要比赛中他都有神奇表现上演,今天是梅西创造神仙球的10周年,这10年对于很多球迷来说一晃就过去了,仿佛当年那个19岁的巴萨新星还在眼前,不知道这次他能够再次上演神奇发挥拯救巴萨于水火之中。

  虽然意甲老妇人的主力门将已经39岁,但是他仍然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仍然能够为意甲最好的球队把守着大门,明晚的绝对也是梅西和布冯这两支球队的核心之间的碰撞,相信这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无论结果怎么样都会很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28218.shtml report 1761 2007年4月18日,巴萨VS赫塔菲和比赛中,当时年仅19岁的梅西身穿19号球衣打进了一粒不可思议的进球,当时他在12秒钟内连过对方包括门将在内的5名球员,并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