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竞客战蓝狐莱斯特城,欧冠经验或成决定性因素

  北京体育频道的足球解说员马竞的经验还是值得信任,莱斯特最近状态下滑,但保级形势逐渐明朗后,应该也没有后顾之忧,主场放手一搏,但愿精彩,不管谁晋级,都利落着点儿,我车明早可限行。

  

  莱斯特城上周末联赛客场2比2战平水晶宫,近3场正式比赛状态略有下滑马竞上轮联赛主场进行了大规模的阵容轮换,但最终还是3比0击败奥萨苏纳。两队都擅长防守反击,不过首回合0比1的比数会让莱斯特城很难沉的下心维持固有战术,总体来看,整体和个人实力都处上风的马竞较值得信赖。

  

  马竞首回合主场1-0的小胜让双方把晋级半决赛的悬念留到了次回合,莱切斯特诚十分渴望能够在家门口实现逆转创造历史,但他们面对的马竞是近三年两进决赛的硬派球队,可以说马竞的表现已经代表了欧冠顶级球队的水准,以马竞欧冠的经验以及最近出色的防守,本场看好他们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29696.shtml report 785 北京体育频道的足球解说员马竞的经验还是值得信任,莱斯特最近状态下滑,但保级形势逐渐明朗后,应该也没有后顾之忧,主场放手一搏,但愿精彩,不管谁晋级,都利落着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