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友情!德罗巴发ins送别传奇队长特里

  北京时间周一晚,切尔西传奇队长特里宣布今夏将告别斯坦福桥,这一消息在全球引起了巨大轰动,及好友兰帕德发ins致敬特里后,老战友德罗巴也更新了ins送别特里。

  

  魔兽写道:“从我来到切尔西的第一天,你就已然是位领袖,当我第一次遇到你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你却对我说‘欢迎来到切尔西’。”

  “季前赛时我以为你是个年轻队员,后来在与凯尔特人的第一场热身赛上我便意识到了你的话语权,你带领着这支球队前行,满怀着22年如一日的热情和渴望,去为切尔西和球迷们战斗。”

  “我为有你这样的英超最佳后卫、世界最佳后卫引导而感到自豪。感谢你,传奇队长!祝愿你顺利迎接下个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30013.shtml report 419 北京时间周一晚,切尔西传奇队长特里宣布今夏将告别斯坦福桥,这一消息在全球引起了巨大轰动,及好友兰帕德发ins致敬特里后,老战友德罗巴也更新了ins送别特里。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