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斯:2014年莱万曾有机会加盟皇马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皇马与拜仁开战在即,《阿斯报》称皇马曾接近签下现效力于拜仁的莱万。

  

  2012-23赛季,莱万对皇马上演大四喜帮助多特一举淘汰对手,那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考虑签下莱万,而莱万也对此进行了证实,他对《图片报》说:“是的,我们确实有谈过”。

  2014年夏天,莱万的经纪人之一的库恰尔斯基曾向弗洛伦蒂诺建议,拿出两千万欧元来签下莱万,但最终弗洛伦蒂诺选择了留下本泽马,而莱万则零身价加盟了拜仁。

  明天凌晨,拜仁将做客伯纳乌,德甲班霸将祭出大杀招莱万,他将成为皇马最大的威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35669.shtml report 387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皇马与拜仁开战在即,《阿斯报》称皇马曾接近签下现效力于拜仁的莱万。2012-23赛季,莱万对皇马上演大四喜帮助多特一举淘汰对手,那之后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