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诺蒂:阿足协在搞什么?快任命主帅啊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梅诺蒂表示阿根廷必须尽快任命一名主帅,否则的话可能会面临无法晋级2018年世界杯的危险。

  

  桑保利到底来不来?

  在巴乌萨8轮比赛仅3胜被炒掉之后,阿根廷目前没有主帅,如今阿根廷在世预赛还剩4场比赛没踢,距离直接晋级区只差1分,但比排名第6的厄瓜多尔仅多出2分。而且更为糟糕的是,接下来4场比赛中有3场梅西都无法上阵,这其中就包括客场挑战乌拉圭的恶战。

  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被视作是巴乌萨的替代者,曾带领阿根廷夺冠的梅诺蒂要求阿根廷足协尽快确定主帅人选。在其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专栏中梅诺蒂写道:“我觉得阿根廷足协必须尽快决定新主帅人选,在这种情况下,早一个月确定和晚一个月确定的影响很大。如果在8月的世预赛中输给乌拉圭,那不管谁是主帅,情况都会很危险。”

  阿根廷足协和桑保利都否认彼此曾接触过,梅诺蒂也因此批评阿根廷足协办事不够公开。

  “我希望来球队的主帅有清晰的计划,但我们什么都不知道,领导们再一次暗中行动,一点都不公开。”梅诺蒂说道。“我们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和桑保利谈过。最重要的是负责人必须说清楚他们想要什么样的主帅,什么样的计划,他们总不能说没和人谈过吧。”

  “当做事不够公开的时候这样的事就会发生,选帅的事要严肃,而且要快。”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37318.shtml report 704 梅诺蒂表示阿根廷必须尽快任命一名主帅,否则的话可能会面临无法晋级2018年世界杯的危险。桑保利到底来不来?在巴乌萨8轮比赛仅3胜被炒掉之后,阿根廷目前没有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