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会三分不是好篮板王--凯文乐福!

  不会三分不是好篮板王--凯文乐福!

  对于凯文乐福这位想必球迷都是知道这是谁,是骑士三巨头之一,但是说到其拥有的nba成绩,想必大家未必很是清楚!尽管现在三分是勇士的代名词,但是乐福曾经也是全明星上的三分王,同时是篮板王,牛不牛!

  说起这件事那就要回到2012年的那个时候!这一年的全明星三分比赛,凯文·乐福击败了另一位凯文——联盟当时得分王杜兰特,捧起了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冠军。捧杯的一刹那,乐福高高举起左臂,指着远处的雷吉·米勒大喊,“宝贝,这个冠军是给你的!”这个以擅长拼抢篮板球、创造连续两双纪录的白人大前锋,击败了多位劲敌,成为新科三分球冠军。以三分球名垂青史的雷吉·米勒,可从没有夺得过三分球冠军,乐福将这个冠军,献给了自己UCLA的前辈——这一切发生时,如梦方醒。(https://www.nba163.com/nba/)

  这段夺冠之路,也是充满悬念。在第一轮预赛时,乐福因为和热火的查尔莫斯得分相同,被迫采用一对一加时赛的方式决出晋级者。结果乐福侥幸进入决赛。“马里奥是我的好朋友,幸运的是加时赛他投失了一些球,很有运气成分,”乐福说道。之后在决赛,他遇到了杜兰特,结果再一次他跟杜兰特同分,经过加时赛,乐福才以17比14取胜。“我并不奇怪在决赛中遇到KD,因为我知道他是那种手可以很烫的球员,但我已经调到了竞争模式,不会认输的。”

  这次三分赛夺冠之路,就像乐福的全明星之旅一样,绝处逢生,幸运至极——去年,洛杉矶全明星,乐福被总裁大卫·斯特恩钦点,替代姚明入选全明星,当时很多人都觉得这里面有一些运气的成分在里面,而今年,他再次入选全明星,完全依靠的是自己的实力和表现。“终于,没人再说我是那个‘幸运的家伙’了。”乐福说。

  “我一直以来就是那种喜欢抢篮板球的球员,而且我还喜欢在内线打,很崇尚身体对抗,而在我刚进联盟的时候,我还被告知不要拉出去投三分球,”乐福说,他在2008-09的新秀赛季里,81场比赛中只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可自从第二个赛季开始,他就展示了在三分线外的进步,“我只是想让自己不断进步,让自己变得全能,当然我还要继续进步才行。

  这就是乐福,恐怕很多人未必知道他拥有三分王和篮板王双重身份的头衔吧!

sports.sohu.com true 兵说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39468.shtml report 1353 不会三分不是好篮板王--凯文乐福!对于凯文乐福这位想必球迷都是知道这是谁,是骑士三巨头之一,但是说到其拥有的nba成绩,想必大家未必很是清楚!尽管现在三分是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