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统赛冠军装备 铁杆挖杆组合助新秀赛季赢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2004年的海港城球场上举行的RBC传统赛中,观众中有一位叫威斯利-布莱恩的年仅14岁的小男孩问了选手们许多疯狂的问题,成为了现场最吵闹的小孩子;然而13年之后,他却成为了这场赛事的冠军。周日,布莱恩以-4,67杆的决赛轮成绩以及-13,271杆的总成绩以1杆的优势击败了英国名将卢克-唐纳德,取得了生涯首个美巡赛事桂冠。他在拿走117万美元的冠军奖金的同时还取得了2018至19赛季美巡赛的参赛全卡,更为重要的是获得了2018年的大师赛的参赛资格。这样,布莱恩也就成为了史上第7位赢得传统赛却未能出战之前一周进行的大师赛的球员,更为有趣的是本场赛事布莱恩以落后4杆后来居上夺冠也使得他成为了连续第5位在传统赛上决赛轮中以落后至少3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夺冠的球员。此外,他也是本赛季第6位赢得生涯首个冠军的选手,而且还是过去49年以来第6位首度参加传统赛就能夺冠的球员,前5位中包括了去年过世的传奇人物帕尔默。另外,布莱恩也是史上第12位在传统赛赢得个人美巡赛首冠的球员,前11位中包括了名宿黑尔-埃尔文(1971年)、尼克-佛度(1984年)、戴维斯-勒夫三世(1987年)。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威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在2016~17赛季美巡赛/RBC传统赛(the RBC Heritage)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Callaway GBB Epic (8.5° ), 配True Temper HZRDUS Black 6.5杆身

  三号木:Callaway GBB Epic (13.5° ), 配True Temper HZRDUS Red 6.0杆身

  铁木杆:Callaway Apex (18° ), 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DI 95X Hybrid杆身

  铁杆:Callaway Apex Pro '16 (4-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杆身

  挖杆:Callaway MD3 Milled (50° -10S和54° -10S degrees),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杆身; Callaway Mack Daddy Forged (58° -08 degrees),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杆身

  推杆:Odyssey Metal-X Milled #2

  球:Callaway Chrome Soft X

  决赛轮打出-4的布莱恩凭借着强劲的开球至果岭的表现在海港城球场成为了49年历史上首位赢得RBC传统赛的南卡罗来纳人。本赛季刚加入美巡赛的布莱恩在决赛轮中攻果岭一直没有失手,在第13洞从113码的距离上将球攻到了离洞杯9英尺的位置;2洞之后的第15洞,88码距离上的沙坑击球停在了离洞口4英尺的地方,一举抓下小鸟球从而领跑全场。凭借着Callaway'出品的Apex Pro '16铁杆和MD3/Mack Daddy Forged挖杆组合,布莱恩在有效杆数统计中位列第2,攻果岭的表现为+8.451,每一轮都能领先全场2杆。放弃了今年才换用的58° 的Mack Daddy Forged中继挖起杆,布莱恩的铁杆和挖杆组合回归到了去年他在韦伯网巡回赛上赢得最佳新秀时以及凭借3场胜利获得参加本赛季美巡赛事资格时的配置。

  卡拉威于去年底之前推出了GBB系列的3款一号木产品,分别为:GBB Epic、GBB Epic Star和GBB Epic Sub Zero,杆头底部上都有明显的“GBB Epic”字样。前2款产品都采用了“Jailbreak Technology”(越狱技术),这是卡拉威的专利技术,意味着在杆面后面有二个滑块能否在底部和冠部之间移动,底部的材质中有部分是由碳合金制成,而杆头后部则有一条重量块滑轨来给球员做球路调节,从左曲球到右曲球。

  如同新款的Epic一号木,GBB Epic球道木包含了革命性的和专利性的Triaxial碳合金材质来极大地加强容错度、力量和精度。GBB Epic球道木的目标客户为那些寻求超远距离输出、精准和轻松地把球打起来效果的球员。而通过超轻的三同轴碳素冠部省下来的重量块被重新分布来增加MOI值并降低重心位置来追求轻松飞起的球路和力量增强,同时造就最大化的容错度。最新的第4代杆面杯技术造就的超灵敏杆面能更有效地输出高球速,特别是在偏差击球的情况下,从而达到提升平均击球距离的效果。经由航空专家亲自研究的杆头外形进一步提升了杆头的流线型来提升挥杆速度和距离输出而无需额外的努力。

  Apex多功能铁杆的表现力、可打性以及容错度非常适合于那些寻求一款具有高技术含量的,针对混合杆或者长铁杆的替代品。这款产品具有传统的长铁杆外形,能输出足够好的表现力、容错度以及可打性,令用户有使用的是锻造型杆面和空腔后置的铁杆感觉。而由#455号木工钢锻造而成的杆面能帮助整个杆面范围内输出更高的球速并且达到球员所寻求的输出距离。其底部重量分布能降低重心位置,使得这款多功能球杆更容易打,更容易把球打向空中。

  新的Apex Pro铁杆的设计师们专注于卡拉威的巡回赛球手及其需求,很大程度上根据他们对于该锻造设计的反馈意见。这款铁杆拥有经典传统的外观,并采用四阶锻造技术,从而获得专业球手所需的柔和触感。通过多材质的线性渐进式重量分配设计,令每支球杆都能够提供球手所需的出色精确性、可打性和惯性力矩。这无疑是一款专为顶级巡回赛球员和高手们所打造的出色的锻造铁杆。

  由卡拉威公司的制杆大师罗杰-克里夫兰(Roger Cleveland)亲自打造并结合签约球员的帮助而出的新款MD3铣床而成的挖起杆有着3种独特的研磨方式(S、C和W),全部型号都有着一种新的铣床处理而成的渐进式沟槽优化系统,该系统能为各种杆身角度提供优化的旋转度。此外,每款型号也都能提供无论是草皮状况还是挥杆式样所需要的可打性和表现力。W式研磨型号有着最宽的底部以及最适合于更柔软的场地条件和那些需要更陡的攻击角度的球员。而S式研磨型号是最具多样性,可适应极其广泛的场地条件,攻击角度也较适中。至于C式研磨型号则适合于更为紧实的球场条件,也有着更多的跟部及趾部的力量释放,从而满足那些需要在果岭周围展开杆面角度来玩花样儿的球员。所有的MD3挖起杆都有着精确造就的铣床处理的沟槽,在铁杆和挖起杆之间过度的情况下来优化旋转度。三种沟槽系统包括了劈杆和中继挖起杆的30V型的沟槽,它能满足这些杆所需要的更陡的攻击角度;而20V的沟槽则是针对沙杆来提升全幅挥杆以及沙坑救球时的表现力。至于5V的沟槽则是为了优化针对长草区救球和攻果岭时的控制力。

  Odyssey著名的Metal-X Milled系列推杆一共有6种杆头设计,其中布莱恩所用的#2号属于直角曲柄的紧凑型刀刃状推杆。Metal X Milled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可调节功能,每一款推杆都有着三块可调节重量块,球员通过跟部和趾部的重量块调节来控制整个杆头的重量,总重量可以在340、350或者360克之间调节。调节重量可以帮助球员很好地调整击球感觉和距离控制。

  Chrome Soft系列球中也包括了"X"版本,它适合于那些需要更多旋转度控制并需要提升可打性的球员。特别是自从推出Chrome Soft产品后,卡拉威公司注意到巡回赛场上有一些使用者在使用中存在短板,特别是低旋转度的方面。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卡拉威就打造了这款四层的Chrome Soft X型号,内含更紧实的Dual SoftFast内核和整体压力。有了更紧实的表现,再加上高的挥杆速度,球员就能达到更稳定的旋转度,而Chrome Soft型号本身的目标客户是那些需要更直的球路和更远的距离输出的球员。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39936.shtml report 4374 2004年的海港城球场上举行的RBC传统赛中,观众中有一位叫威斯利-布莱恩的年仅14岁的小男孩问了选手们许多疯狂的问题,成为了现场最吵闹的小孩子;然而13年之后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