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总的自行车换成摩拜也没用!AC米兰中国老板欠债3.5亿欧元

  搞足球,工薪阶层可以玩玩《足球经理》,自我消遣。有钱一族,资产亿元计算,可以搞个普通俱乐部。但是如果想掌控豪门,非得有几百亿甚至更多的资金,才能玩转足球!君不见当年朱骏空手套进上海申花,还买进魔兽德罗巴,但其实没那么多钱,连德华的工资都支付不起,最终闹得惨淡收场。

  

  AC米兰的老板李勇鸿,凭借对红黑军团的一腔热血,经过多轮的谈判和磋商,最终收购了AC米兰。其实李勇鸿的代价并不大,只花了40多亿人民币。要知道,鼎盛时期的米兰,估值100亿甚至200亿都不过分。但是因为意大利经济低迷,以及AC米兰战绩惨淡,贝鲁斯科尼才最终“贱卖”。

  

  但即便40亿人民币,约等于7亿欧元的费用,对于李勇鸿来说,也是无法支付的。他他本人通过各种抵押的方式,融贷了3.5亿欧元!这笔钱,必须在18个月之内还清,否则此前的抵押物,全部没收。一年半还清3.5亿欧元,利息还要5500万欧元,这笔天文数字般的款项,李勇鸿如何筹措?

  

  AC米兰这几年积贫积弱,球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资本,就连加利亚尼,都“穷”的骑自行车,出去买人了。而李勇鸿此时接手球队,既是抄底成功,也是承担了难以承受之重。当年切尔西负债累累,阿布到来后,全部偿还债务,那是俄罗斯富豪真有钱。AC米兰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被江苏苏宁收购。苏宁集体有资本重振蓝黑雄风,那是因为苏宁是富可敌国。但是AC米兰的中国新东家,财力完全无法比肩。

  

  李勇鸿希冀通过将米兰打包在香港上市的方式,筹措资金,偿还借款,但是18个月完全不现实。如果逼到危急时刻,恐怕米兰就必须使用那个“笨方法”——卖人赚钱了:多纳鲁马、博纳文图拉、罗马尼奥利加一块值1亿欧元,可解燃眉之急。但是抽掉肋骨的米兰,实力不增反降,中国买家承诺的复兴,谈何实现?可以说,未来一年半,属于AC米兰新东家的困难,才刚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40936.shtml report 1344 搞足球,工薪阶层可以玩玩《足球经理》,自我消遣。有钱一族,资产亿元计算,可以搞个普通俱乐部。但是如果想掌控豪门,非得有几百亿甚至更多的资金,才能玩转足球!君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