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EPOK啤跑 | 初夏,跑步,好友,啤酒,大汗淋漓

RunnerCamp 阅读(0) 评论()

  上周末在市中心的法租界晃悠,

  也许你会撞上这样一场有趣的跑步派对:

  跑步,阳光,啤酒,市集,Sangria,轻食……

  如果把这些捣鼓到一起

  就是——

  BEEPOK啤跑!

  

  

  叫上三五好友,一起尽情奔跑一场,逛逛市集,喝喝啤酒……遇上难得的好天气,怎么能宅在家里呢?用一场有腔调的跑步派对来度过周末再合适不过了,来啤跑派对吧!Welcome to BEEPOK!

  

  

  上海就有这么一处跑步胜地,上海人管它叫做「法租界」。虽然现在已不再是租界,但道路旁的法国梧桐,路边旧时的老建筑,市井的小马路……依然保留着浪漫的气息……离开那些高楼林立水泥城市,好天气里在这样的小情调里跑跑也别有味道。

  

  整条啤跑的路线呈三角形,从起点沿着桃江路、宝庆路、复兴中路跑至襄阳南路折返,原路返回后再跑至岳阳路,在肇嘉浜路折返,最终跑回原点。一声令下,马上开跑!

  

  

  路边的小咖啡馆,花园里画油画的老爷爷,坐在长椅上休憩的外国姑娘……城市的过去和现在在这些道路上交错,4.5K的里程,每一段都有叫做「情调」的空气味道迎面而来。

  

  有领跑员保驾护航,不用担心配速和路线,领跑员们会帮助大家控制配速并且按照规定路线前进!

  

  阳光下的跑者的背影如此美丽,其实自带光芒!

  

  

  

  

  

  

  报告!在参赛选手中发现一只柯基!腿短无所谓,贵在坚持!

  

  

  BEEPOK啤酒跑的补给站,不过这里提供的补给不仅仅是水,还有无限畅饮的啤酒。其实科学研究表明,补充一点点的酒精不仅不会影响运动,反而比矿泉水更能促进身体的水合作用,提高恢复的效率。来吧,喝上一杯继续跑!

  

  新鲜的生蚝,美味的肉松蛋挞,特调的桑格利亚酒,美丽的鲜花、精致的手作小物、时髦的运动周边……啤跑的市集里什么好东西都有。跑完之后和小伙伴们悠闲地品尝着美酒美食,在市集里淘淘好货!

  

  

  

  BEEPOK特调鸡尾酒,你……喝了几杯?

  

  

  跑完后来点美食,恢复元气!

  

  既然是跑步,怎能少了拉伸呢? 在跑步高手圈里流传着一句玩笑话:“没有跑前热身和跑后拉伸的跑步,都是耍流氓”!跑步前拉伸可以热身、防止受伤,跑步后拉伸可以放松肌肉,促进恢复。

  

  在教练带领下,大家都非常认真地进行对自己的身体进行拉伸,舒展身体和各个部分的肌肉。跑得更好、更健康是BEEPOK啤跑的最终目的!

  

  

  

  

  跑步不凹造型那不是很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啤酒气球、萌趣Line熊……现场这么多好玩的东西,不拍几张嗨照发朋友圈怎么行?!

  

  

  

  

  除了啤酒和跑步,要约上朋友一起来玩才能跑得更High!很多人都认为,跑步是一项孤独的运动,如果可以有几个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奔跑,就会有趣很多,和步调一致的朋友跑步,快乐的感受“不亚于恋爱的激情”!

  

  

  有酒有跑有好友,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可愁的?和好友们一同在现场的照片就是这个初夏最棒的回忆!

  

  

  

  

  

  如何,这次啤跑玩得还尽兴吗?

  我们的目标是:

  吃喝玩练,跑得High,玩得更High!

  下期BEEPOK再见!

  关注RunnerCamp

sports.sohu.com true RunnerCa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89125.shtml report 5599 上周末在市中心的法租界晃悠,也许你会撞上这样一场有趣的跑步派对:跑步,阳光,啤酒,市集,Sangria,轻食……如果把这些捣鼓到一起就是——BEEPOK啤跑!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