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猛龙 VS 雄鹿GAME 2】洛瑞低迷,字母哥打铁趁热【篮彩推荐】

来斗牛 阅读(0) 评论()

  昨天只有2场比赛,我分析的是步行者+7.5,临场盘口调整为步行者+8.5,说明骑士有不少捧场客。不过无论捧场客有多少,都改变不了骑士坑爹的事实。景观第三节大比分领先,但第四节骑士让步行者打了一个33-21,最终步行者111-117仅输6分,输球但赢盘。

  其次,我分析的是灰熊+10.5,灰熊还是没有办法打开进攻,上半场大比分落后之后,第三节凭借出色的防守将分差缩少到10分以内,但第四节马刺发力,最终还是由于实力不及对手,以96-84再输一场。

  明天只有3场比赛,继续提供2场免费分析给大家。争取全红。

  周二303

  雄鹿VS猛龙(-7.5)

  猛龙非常让人失望地,首回合主场83-97输给雄鹿,输球的关键是洛瑞,他似乎还没有找到状态,得分无法上双。这场比赛输球,延续了猛龙过去8个赛季季后赛首轮第一场都输球,洛瑞不在状态的同时,伊巴卡脚踝又有小伤,他没有参加训练,但应该能够在明天首发,这多少会影响他的防守。

  雄鹿表现出色,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防守端他们能够很好的限制洛瑞,而德罗赞本来就没有什么3分球的进攻能力,因此对于雄鹿来说,防守好洛瑞就解决了很大的问题。进攻端,他们有字母哥,尽管猛龙的防守也很好,但字母哥的作用使得猛龙的防守打了折扣。他上一场豪取28分,是赢球的最大功臣。

  目前国彩给出猛龙-7.5,这个让分有点托大了。雄鹿现在气势很好,他们本来就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而且他们的身体条件出色,面对身高相对较差的洛瑞和德罗赞,雄鹿的防守很有针对性,况且洛瑞的状态还是一个未知数,因此我推荐雄鹿+7.5。

  作者简介:

  Westin是前企鹅直播NBA评论员,曾每月NBA直播时长超过80小时,觉得文章不错,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篮球竞彩汇。

  周二304

  公牛VS凯尔特人(-6.5)

  凯尔特人首回合以102-106输给公牛,黑八奇迹第一集上演。公牛发挥出色,除了巴特勒,朗多,韦德之外,他们有奇兵杀出来,波蒂斯首次季后赛演出贡献19分,9个篮板3个助攻和2次封盖,是赢球的最大功臣。而巴特勒则全力负责防守汤马斯,效果不错。整场比赛公牛拿下了20个前场篮板,这是他们取胜的重要因素。

  凯尔特人没有发挥出预期的水平,汤马斯尽管拿下33分,但其他球员的贡献不足。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会立马飞去华盛顿参假他姐姐的葬礼,汤马斯的姐姐上周六车祸丧生,这对汤马斯有很大的影响。

  目前国彩给出凯尔特人-6.5的让分,从第一场比赛来看,双方都有很多可以调整的空间,但严格来说,实力非常接近,凯尔特人有一些优势,但没有发挥出来,公牛只能算是发挥了80%,他们的防守做得更好。明天凯尔特人应该能扳回一城,但想要大胜还真不容易,我推荐公牛+6.5,黑八奇迹第二回合会有新变化。

sports.sohu.com true 来斗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99104.shtml report 1867 昨天只有2场比赛,我分析的是步行者+7.5,临场盘口调整为步行者+8.5,说明骑士有不少捧场客。不过无论捧场客有多少,都改变不了骑士坑爹的事实。景观第三节大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