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前线|江苏苏宁U18状态火热 战胜山西队迎来三连胜

  今天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18岁以下年龄组预赛A组小组赛第3轮继续在江苏江阴进行,江苏苏宁U18以4比0 战胜山西队,迎来小组赛三连胜。

  本场比赛,主教练派出了齐雨熙、陈志权、刘煜磊、李家伟、胡苏健、孟振、刘心想、倪寅、刘恒波、陈运涵以及王楚淇的首发阵容,与前两场的首发完全一致,阵容的稳定性也使场上队员的配合愈发熟练。

  

  上半场第3分钟,苏宁7号刘恒波就利用角球为球队首开纪录。第10分钟,10号王楚淇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得分。第31分钟倪寅边路突破传中,15号陈运涵门前包抄破门。上半场苏宁U18以3比0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第70分钟,刘恒波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陈运涵补射再次得分,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也帮助苏宁U18最终以4比0战胜山西队,迎来小组赛三连胜。

  2017天津全运会足球预赛设江苏、广东、重庆、山东四个赛区。江苏苏宁U18与辽宁、四川、河北、山西被分在江苏赛区A组。已经结束的3场小组赛中,苏宁U18净胜7球,一球未失,状态火热,目前积9分高居小组第一。

  根据规则,每个小组头名直接晋级决赛,小组第二将进行附加赛,附加赛的前三名晋级决赛,加上东道主天津队,共八支队伍晋级本届全运会决赛。

  

  

  4月21日下午3点,江苏苏宁U18将在江阴体育中心与辽宁展开小组赛最后一战,苏宁U18只要打平即可确保小组第一出线。希望小伙子们好好准备,打好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304743.shtml report 974 今天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18岁以下年龄组预赛A组小组赛第3轮继续在江苏江阴进行,江苏苏宁U18以4比0战胜山西队,迎来小组赛三连胜。本场比赛,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