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坚信第二战仍能客场取胜 韦德:我相信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明日公牛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面对这支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一的球队,公牛毫不畏惧,毕竟他们已经在TD花园球馆偷走了第一场胜利。而公牛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表示,第二战他们仍能取得胜利,他会把赢球的责任扛在肩上,在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去做一切需要做的事。

  巴特勒首战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0分,但在第一节他曾手感不佳6次出手仅仅有两球命中。他说:“我不在乎这个数据。朗多告诉我在季后赛就要敢于进攻,所以我别无他念只是去投篮。我认为我的球队需要我这么做,我们需要确保出手次数。而且我知道我们球队的年轻球员有能力,我敢投的话他们也有信心。”

  韦德也很满意球队的表现:“当节奏慢下来时,我们很依赖吉米。不过我们如果想要赢下这个系列赛,必须还有其他人站出来。也许是我,也许是朗多,不可能只把重担放在一个人身上。就像第一战时,格兰特上来就投中了关键三分。”

  对于巴特勒的打法,韦德给了高度的认同:“他这样打让教练很安心,让球队的年轻球员也放心。他总能在正确的时机做出正确的决定,他选择犯规的时机也很正确。所以这轮系列赛我很放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336854.shtml report 923 北京时间4月18日,明日公牛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面对这支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一的球队,公牛毫不畏惧,毕竟他们已经在TD花园球馆偷走了第一场胜利。而公牛当家球星吉米-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