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伊尔辟谣曾遭曼城挖角 表态:瓜帅没有打电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诺伊尔辟谣曾遭曼城挖角 


  此前有消息称,曼城有意拜仁门神诺伊尔,但是在接受采访时,诺伊尔对这一传言予以否认,表态称并没有接到瓜帅的电话。

  当诺伊尔被问到曼城挖角的问题,他表示:“我们(我和曼城)并没有接触过。事实上,我在拜仁很开心,而且我刚刚才延长了自己的合约。”

  与曾经的教练瓜迪奥拉重聚在伊蒂哈德球场?德国人强调这事儿纯属子虚乌有:“当然,外界能议论和推测我的归属问题是一种荣幸。但实际上,瓜帅并没有给我打电话,他当然有我的号码。”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90945126.shtml report 628 诺伊尔辟谣曾遭曼城挖角此前有消息称,曼城有意拜仁门神诺伊尔,但是在接受采访时,诺伊尔对这一传言予以否认,表态称并没有接到瓜帅的电话。当诺伊尔被问到曼城挖角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