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直播:猛龙VS雄鹿

  北京时间4月19日早上7点,猛龙将在主场迎战雄鹿。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直播

  直播对阵:猛龙VS雄鹿

  直播时间:2017-04-19 星期三 7: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计首发

  猛龙:洛瑞、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雄鹿:布罗格登、斯内尔、米德尔顿、字母哥、梅克

  交锋回顾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一次在季后赛中相遇,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猛龙对雄鹿取得3胜1负的战绩,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在内,他们对雄鹿已经两连败。

  两队近况

  雄鹿在季后赛首战以97-83击败猛龙,总比分1-0暂时领先,是役雄鹿六人得分上双,“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拿到28分8个篮板2记抢断,布罗格登贡献16分6个篮板,雄鹿首战以下克上,已经抢占先机。

  反观猛龙,他们在首战中状态低迷,尤其下半场总共只拿到32分,全队投篮命中率仅36%,其中三分球23投5中,猛龙队史季后赛首战战绩为0胜9负,众将心中都憋着一口气,他们期盼能在第二战完成复仇,将总比分扳平。德玛尔-德罗赞在首战拿到27分8个篮板,但凯尔-洛瑞全场11投仅2中只得到4分6次助攻,而且三分线外6投0中,洛瑞的表现令人深感意外,他急需迅速找回状态,否则猛龙在首轮就将遭遇严峻挑战。

  比赛分析

  首战雄鹿就爆出惊天大冷,客场居然以97-83击溃猛龙,这也是今年季后赛至今的最大冷门。雄鹿上一场只让猛龙得到83分,猛龙全队只有德罗赞和伊巴卡得分上双,而德罗赞还是惨淡的21投7中。相比之下,字母哥率领雄鹿6人得分上升,猛龙攻防两端几乎被打蒙。

  猛龙虽然常规赛排名东部第3,但从首战表现来看,确实劣势非常明显。本场竞彩又是让出7.5分,比较示好猛龙能够扳平大比分。不过伊巴卡上一战还扭伤脚踝,明天能否出战也存在疑问,猛龙当下可谓处于内忧外患之中,主场压力恐怕还是非常大。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253366.shtml report 1353 北京时间4月19日早上7点,猛龙将在主场迎战雄鹿。比赛性质:NBA季后赛直播直播对阵:猛龙VS雄鹿直播时间:2017-04-19星期三7:00直播频道:一比分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