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特怒怼马刺小将,老将尊严不容轻视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在昨天灰熊与马刺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文斯-卡特因为对马刺年轻小将凯尔-安德森狂喷垃圾话,被裁判果断判罚了一次技术犯规。

  那么一向温文尔雅的老卡特为何会如此呢?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第二节卡特在一次无球跑位时,被贴防的凯尔-安德森用力推倒,之后卡特在回身防守时,显得非常生气,对着马刺小将狂喷垃圾话,马刺小将一脸无辜只能苦笑。

  裁判见状,赶紧上前拉开两人,果断判罚卡特一次技术犯规。

  有意思的是,现场的媒体打出一条有意思的信息,老卡特是1998经过nba选秀大会进入联盟,那么那一年凯尔-安德森多大呢?凯尔-安德森出生于1993年,在卡特进入联盟的那一年他才5岁。

  媒体因此纷纷打趣:卡特是在维护联盟老将的尊严。

  事后,老卡特主动找到裁判表示歉意,从镜头上两人的交流十分的友好。

  由此看来,年轻人可不能随意欺负老年人哦,否则会被严厉的“教育”的!

  更多nba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fac2008966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256847.shtml report 1283 在昨天灰熊与马刺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文斯-卡特因为对马刺年轻小将凯尔-安德森狂喷垃圾话,被裁判果断判罚了一次技术犯规。那么一向温文尔雅的老卡特为何会如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