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瓦哈尔远射奔死角,拉莫斯空门被挡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2:45,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比赛第27分钟,卡瓦哈尔面对已经回防到位的拜仁防线,没有选择传中,一脚远射直奔远角而去!

  

  诺伊尔扑到了球,但裁判没有给皇马角球。

  2分钟之后,诺伊尔扑球脱手,拉莫斯面对机会大力扫射远角!博阿滕奋勇将球挡出,两队依旧0-0战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285705.shtml report 394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2:45,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比赛第27分钟,卡瓦哈尔面对已经回防到位的拜仁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