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半场-皇马0-0拜仁,博阿滕门线救险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2:45,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迎战拜仁慕尼黑。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第28分钟,拉莫斯劲射被博阿滕在门线上伸腿挡出。半场战罢,双方暂时互无建树。

  

  精彩回放

  第5分钟,比达尔放倒伊斯科被黄牌警告。

  

  第9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传中,蒂亚戈射门被封堵,随后罗本的补射打在边网上。

  

  第13分钟,比达尔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16分钟,里贝里穿裆过人过掉莫德里奇。

  

  第26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外远射被诺伊尔挡出底线。

  

  

  第28分钟,诺伊尔扑球脱手,拉莫斯跟进劲射被博阿滕在门线上挡出。

  

  

  皇家马德里首发: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本泽马,C罗

  拜仁慕尼黑首发:诺伊尔;拉姆,博阿滕,阿拉巴,胡梅尔斯;比达尔,阿隆索;罗本,蒂亚戈,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286908.shtml report 1359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2:45,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迎战拜仁慕尼黑。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第28分钟,拉莫斯劲射被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