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4决赛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C罗破门+加时赛2球戴帽 皇马4-2双杀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45分,2016-2017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莱万多夫斯基点球破门,C罗扳平比分,拉莫斯自摆乌龙,比达尔被红牌罚下,拜仁90分钟内2-1击败皇马,两回合两队总比分打成3-3平。加时赛C罗戴帽,阿森西奥破门,皇马4-2逆转拜仁,总比分6-3淘汰对手晋级,连续7个赛季打进欧冠半决赛。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3次,且全部发生在欧冠比赛中。总成绩方面皇马略微处于下风,23战10胜2平11负。皇家马德里在欧战历史上主场与德国球队交手过30次,皇马22胜5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而拜仁慕尼黑在欧战赛场25次做客西班牙球队,拜仁仅取得6胜5平14负的战绩。首回合比赛比达尔破门而且罚丢点球,C罗梅开二度,哈维-马丁内斯红牌被罚下,皇马最终2-1攻陷安联球场。

  相遇两队首回合交手,皇马对首发阵容仅仅做出1处调整,贝尔因伤缺阵,伊斯科首发出战,其他位置上纳瓦斯担任门将,后防线上拉莫斯和纳乔组成中卫组合,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出任左右边后卫。卡塞米罗出任中场工兵,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组成进攻组织双核,伊斯科担任前腰。锋线上C罗和本泽马联袂搭档,另外佩佩和瓦拉内因伤缺阵。拜仁此役对首发阵容做出2处调整,胡梅尔斯和莱万多夫斯基伤愈复出,分别顶替了红牌停赛的哈维-马丁内斯和托马斯-穆勒。安切洛蒂和哈维-阿隆索面对老东家,拉莫斯迎来了欧冠第100场比赛。

  第5分钟,比达尔禁区前放铲伊斯科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拜仁中场,比达尔也将自动停赛1场,C罗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击中人墙被挡。第8分钟,拉姆边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里贝里左路过掉卡瓦哈尔,横传中路,蒂亚戈后插上打门,皮球打在马塞洛背上被挡,随后罗本禁区中路左脚打门打偏。

  第11分钟,马塞洛送出妙传,伊斯科禁区左肋右脚打门被挡。第13分钟,莱万禁区左肋回传,比达尔禁区弧顶处跟进右脚打门将球打高。第15分钟,克罗斯开出前场左侧角球,纳乔头球攻门被挡。第23分钟,马塞洛左边路传中,本泽马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26分钟,C罗禁区前斜传,卡瓦哈尔禁区弧右侧右脚打门,皮球被诺伊尔碰了一下,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27分钟,卡瓦哈尔右边路传中,拉莫斯后插上右脚打门被博阿滕扑出。

  第33分钟,卡瓦哈尔右边路回传,克罗斯禁区前右脚打门将球打飞。第36分钟,皇马中场断球形成反击,C罗中路带球狂奔40米,禁区右肋右脚打门被封住近角的诺伊尔扑出。第38分钟,克罗斯接到马塞洛传球,禁区中路右脚推射被挡。第40分钟,卡塞米罗后场中路防守犯规吃到黄牌,拜仁获得任意球,阿拉巴左脚打门将球打高。第42分钟,马塞洛反击中向左分球,C罗禁区左肋右脚打门将球打高。1分钟后,蒂亚戈直塞,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肋右脚打门被挡。第45分钟,克罗斯禁区外左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半场战罢,皇马暂时和拜仁打成0-0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比达尔防守撞倒卡塞米罗,皇马获得任意球,葡萄牙射手右脚直接打门,皮球被拉姆顶出底线。第50分钟,伊斯科禁区前右脚扫射稍稍打偏。第52分钟,拜仁慕尼黑打破场上僵局,卡塞米罗禁区左肋防守罗本踩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罗本2009年加盟拜仁以来已经6次创造点球,仅次于7次制造点球的梅西,莱万多夫斯基主罚右脚搓射中路破门,1-0。波兰射手6次面对皇马打进6球。

 
 

  第54分钟,比达尔接到罗本传球,禁区中路右脚打门将球打高。1分钟后,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57分钟,拉姆右路传中,里贝里禁区中路左脚扫射被纳瓦斯侧身没收。第60分钟,里贝里接到阿拉巴传球,禁区外右脚打门被挡。

  第62分钟,拉姆右边路传中,蒂亚戈中路包抄右脚扫射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64分钟,阿森西奥上场换下本泽马。第70分钟,哈维-阿隆索中场防守伊斯科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换下伊斯科,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里贝里。第74分钟,胡梅尔斯飞铲莫德里奇阻止皇马反击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哈维-阿隆索被托马斯-穆勒换下。

  第76分钟,皇马扳平比分,卡塞米罗禁区前传中,C罗头球攻门打进了自己欧冠第99球,1-1,C罗在伯纳乌累计打进211球,超越了打进210球的迪斯蒂法诺。

 

  第77分钟,拉莫斯后场防守回传失误,纳瓦斯出击没有碰到皮球,2-1。拜仁再次超出比分,皇马队长自摆乌龙,两队总比分3-3平。拉莫斯上一次自摆乌龙是在2012-2013赛季客场对阵曼联时打进的,自己也成为了自佐科和埃尔格拉之后,皇马队史上第三位在欧冠比赛中打进2粒乌龙球的球员,皇马队史上共在欧冠中7次自摆乌龙,仅次于9次的巴萨。

 

  第78分钟,阿森西奥左边路传中,马塞洛中路左脚打门被诺伊尔扑出。第83分钟,马塞洛左边路传中,卢卡斯-巴斯克斯右侧底线附近右脚抽射打偏。第84分钟,比达尔中场防守阿森西奥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拜仁在欧冠比赛中共吃到19张红牌,历史排名第二,仅次于22次染红的尤文图斯。而对阵皇马的比赛,拜仁染红次数最多,共4次染红,同时这也是拜仁欧冠历史上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染红。

 

  第88分钟,基米希登场换下莱万多夫斯基。下半场补时4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90分钟内两队总比分打成3-3平,比赛将进入加时赛。

  第96分钟,C罗禁区前右脚重炮轰门,诺伊尔将球扑出,马塞洛随后禁区左肋左脚再次打门,皮球稍稍打偏。1分钟后,罗本前场带球形成反击,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区左肋得球,左脚推射打偏。第99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送出妙传,阿森西奥禁区左肋左脚低射被诺伊尔扑出。第100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底线附近回传,C罗右脚打门打偏。1分钟后,罗本假摔被黄牌警告。第104分钟,皇马进球,拉莫斯禁区前传中,C罗中路得球左脚推射破门梅开二度,皇马2-2扳平比分,总比分4-3领先。C罗在欧冠比赛中共打进100粒进球,正赛打进99球,资格赛1球。C罗职业生涯对阵拜仁打进8球,德甲班霸是C罗欧冠打进进球最多的球队。随后裁判吹响了加时赛上半场结束的哨音,皇马与拜仁95分钟内战平,总比分4-3皇马暂时领先。

 

  第110分钟,皇马逆转比分,马塞洛中场带球长驱直入,随后分给C罗,葡萄牙射手推射戴帽,3-2,C罗斩获了欧冠正赛第100球。

 

  第112分钟,皇马锁定胜局,阿森西奥连过基米希、胡梅尔斯,禁区右肋推射得手,4-2。

 

  第113分钟,克罗斯被科瓦契奇换下。第115分钟,罗本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胡梅尔斯中路头球攻门顶偏。最终加时赛30分钟结束,皇马总比分6-3淘汰拜仁晋级。

  皇家马德里(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6-纳乔、4-拉莫斯、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托尼-克罗斯(113' 16-科瓦契奇)/22-伊斯科(71' 17-卢卡斯-巴斯克斯)、9-本泽马(64' 20-阿森西奥)、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5-胡梅尔斯、17-博阿滕、27-阿拉巴/14-哈维-阿隆索(75' 25-托马斯-穆勒)、23-比达尔/10-罗本、6-蒂亚戈、7-里贝里(71' 11-道格拉斯-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88' 32-基米希)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299653.shtml report 918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