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再创历史!连续7年杀进欧冠半决赛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以6-3的总比分淘汰拜仁后,皇马已是连续7年杀入欧冠半决赛,他们成为了62年里首支完成此壮举的球队。

  

  自2010-11赛季起,穆里尼奥带领的皇马便杀入欧冠半决赛,但是之后连续三个赛季都遗憾止步半决赛,2011年被巴萨淘汰,2012年被拜仁淘汰,2013年被多特蒙德淘汰。

  在安切洛蒂上任之后,意大利人带领皇马再次杀入半决赛,当时他们在半决赛里击败拜仁,最终在决赛中击败马竞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冠军奖杯。在安帅的第二个赛季里,球队同样杀进半决赛,但是被尤文图斯淘汰。

  在齐达内接手之后,球队在去年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十一座欧冠冠军奖杯。

  除皇马外,巴萨曾连续6年杀入欧冠半决赛(2008-2013年)。皇马历史上已28次杀入欧冠半决赛,在这项数据上同样排名第一,排在第二的是拜仁(18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04428.shtml report 504 在以6-3的总比分淘汰拜仁后,皇马已是连续7年杀入欧冠半决赛,他们成为了62年里首支完成此壮举的球队。自2010-11赛季起,穆里尼奥带领的皇马便杀入欧冠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