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雷霆大阅兵 > 17火箭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担心黑贝防守?威少不屑:我能在场上做任何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雷霆队超级巨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一点都不担心火箭队悍将帕特里克-贝弗利的防守。

  季后赛首战,威少在黑贝的严防下效率不高,23投仅6中,全场出现9次失误的同时,下半场只打了13分钟。面对黑贝,威少9投3中仅得到8分,出现2次失误。

  从比赛过程来看,黑贝抑制住了威少,是火箭队主场31分大胜雷霆队的关键。

  “我从不担心其他球员,所以这不会困扰我,”威少没有正面回答,是否观看了G1黑贝对他的防守录像。

  黑贝曾称自己是金刚狼。那威少是否做好在G2迎接火箭金刚狼挑战的准备?威少对此很不屑,“他(黑贝)是他们球队很好的防守者,但我从不担心任何人以及他们是怎样防守的。我认为,我能在场上做任何事。”

  本轮系列赛焦点集中在詹姆斯-哈登和威少身上,两人不仅是好友,还是常规赛MVP最大热门。G1开打前,威少透露当他走上球场,朋友只有篮球。这个观点在经过媒体转发后,引起外界讨论。

  威少今天做出了解释,“我认为你们(媒体)没有理解我的这句话,你们没有明白它的重要性,”威少表示,“你们会觉得,‘好吧,这家伙只有1个朋友,篮球是你唯一的朋友。’雷霆队其他球员都是我兄弟,我的队友们是我兄弟,哈登是我的朋友。我在联盟里还有其他朋友,但当我踏上球场时,它(篮球)是最重要的事,所以这绝对不是玩笑。”

  G1威少拿下22分11篮板7助攻,雷霆队总比分0-1落后火箭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07033.shtml report 1066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雷霆队超级巨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一点都不担心火箭队悍将帕特里克-贝弗利的防守。季后赛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