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越位进球,皮克发推:“...”

  对于皇马和拜仁比赛中C罗攻入的争议越位进球,巴萨后卫皮克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一番耐人寻味的态度。

  

  皮克

  在皇马和拜仁的比赛中,C罗在加时赛接拉莫斯的传球,射门得分,这个进球也让皇马在总比分上有了一球的优势。但据回放显示,拉莫斯传球的一瞬间,C罗很明显处在越位位置,《马卡报》的裁判专家也认为边裁的判罚有误,应该吹罚越位。

  

  皮克推特截图

  无论如何,裁判的判罚结果不能够更改,但巴萨后卫皮克也很关注皇马的这场比赛,对于C罗的这个越位进球,皮克在推特上表示:“...”那么,皮克究竟想说什么呢,大家不妨来猜猜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07868.shtml report 501 对于皇马和拜仁比赛中C罗攻入的争议越位进球,巴萨后卫皮克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一番耐人寻味的态度。皮克在皇马和拜仁的比赛中,C罗在加时赛接拉莫斯的传球,射门得分,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