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次误判“保送”皇马进四强 拜仁这次输给了裁判

  当C罗接马塞洛传球,完成帽子戏法的时候,皇马球迷沸腾了,而拜仁球迷则是一片死寂。而当阿森西奥用进球将场上的比分锁定在了4:2的时候,拜仁球员和球迷都知道,他们这个赛季的欧冠征程结束了。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皇马凭借着C罗两场比赛的五个进球,最终也是以总比分6:3淘汰了拜仁,成功晋级到了欧冠四强当中。而在两支球队两回合的比赛当中,为球迷们贡献了两场精彩的对决。

  尤其是在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两支球队次回合的较量当中,更是为球迷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的精彩不仅仅来自于全场比赛的6个进球,还来自于两支球队在场面上给球迷们展现出的一些精彩对决。

  可以说两支球队在长达120分钟的较量当中,为球迷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然而如果不是因为本场比赛裁判组的一些糟糕判罚的话,这场足球盛宴会更加完美。因为正是裁判组在这场比赛当中的6次误判,也是让这场比赛被打上了一些特殊的“印记”。

  其实在上半场比赛还好,裁判的判罚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之后,场上的形势却突然发生了变化,直到全场比赛结束,裁判组一共做出了至少6次错误的判罚。其中更是有几次直接关系到了进球。

  首先是下半场比赛卡塞米罗对罗本在禁区内的犯规。这个判罚没有任何问题,绝对是点球,唯一值得商榷的是卡塞米罗是不是应该被出示第二张黄牌,因为当时卡塞米罗已经身背一张黄牌,如果再吃到第二张黄牌的话,他就会被红牌罚下。所以这次裁判选择了放过他。不过之后,卡塞米罗再次犯规,然而他再次逃脱了裁判的黄牌处罚。

  不过就在距离卡塞米罗第二次犯规之后不久,比达尔在一次抢断的时候,在先铲到球的时候放倒了阿森西奥,其实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比达尔这次并不是一次犯规,但是主裁判却向比达尔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也正是这次判罚,让场上的形势风云突变。原本掌控比赛的拜仁,由于人数上少一人也逐渐失去了对比赛的掌控。

  第四次误判同样是发生在卡塞米罗身上。下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卡塞米罗在对方禁区内有一次摔倒,但是通过慢镜头显示,卡塞米罗这次摔倒是明显的假摔。而当时主裁判就在他身边,但是却对这次假摔视而不见,卡塞米罗再次成功逃脱了第二张黄牌。

  在加时赛当中,C罗完成了帽子戏法。但是从慢镜头显示,C罗在加时赛当中的两个进球都有越位嫌疑,尤其是他在这场比赛当中的第二个进球更是明显越位。可惜的是,边裁没有表示,主裁判也没有任何判罚。

  正是因为这6次错误判罚,让原本精彩的比赛变了“味道”。皇马也是被球迷们打上了“干爹”的烙印。而安切洛蒂更是赛后炮轰裁判:“我知道错判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但没有错判这么多的。”而巴拉克更是直言,这简直是耻辱!这也不得不让我们开始怀疑,欧足联难道真的存在阴谋?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10853.shtml report 2312 当C罗接马塞洛传球,完成帽子戏法的时候,皇马球迷沸腾了,而拜仁球迷则是一片死寂。而当阿森西奥用进球将场上的比分锁定在了4:2的时候,拜仁球员和球迷都知道,他们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