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C罗越位进球皇马加时逆转拜仁晋级 马竞客场战平蓝狐

篮球嗨翻天m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9日2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先赛2场,皇马主场加时4比2逆转拜仁,总比分6比3晋级。罗本制造点球,莱万操刀命中。C罗头球扳平,拉莫斯自摆乌龙。比达尔两黄下场。加时赛,C罗越位球反超比分,此后他完成帽子戏法,将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100球,替补出场的阿森西奥再入一球锁定胜局。皇马连续7年杀入欧冠4强,创造史无前例的纪录!

  

  C罗越位进球皇马加时逆转拜仁晋级

  另一场比赛,马德里竞技带着首回合1-0的优势奔赴客场挑战莱斯特城,在皇权球场马竞第26分钟取得领先,菲利佩左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萨乌尔10码处头球顶入远角。

  

  马竞客场战平蓝狐

  随后莱斯特城第61分钟扳平,阿尔布莱顿右路传中,齐维尔远点抽射被封堵后偏转,瓦尔迪混战中劲射擦右侧立柱入网,1-1。马竞总比分2比1晋级,4年内第3次杀入欧冠四强。

  马竞客场战平蓝狐

  今晚,欧冠1/4决赛还将进行两场比赛,首回合客场0-3惨败尤文的巴萨将回到主场,能否再度上演大逆转值得期待。而另一组对决多特蒙德首回合主场2-3负于黑马摩纳哥,客场作战的大黄蜂期待能够逆转晋级4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嗨翻天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13813.shtml report 809 北京时间4月19日2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先赛2场,皇马主场加时4比2逆转拜仁,总比分6比3晋级。罗本制造点球,莱万操刀命中。C罗头球扳平,拉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