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德里双雄齐进欧冠4强 曼联利物浦却在争英超前4

  主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之后,英超独苗莱斯特城欧冠也出局了。本赛季,英超球队在欧洲赛场再度铩羽而归,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去年的欧冠决赛队伍马德里双雄再度双双进入欧冠4强!

  

  马德里双雄齐进欧冠4强

  莱斯特城能撑到欧冠8强,并鏖战到比赛最后一刻已经实属不易,没有理由再去过多的要求什么。与马竞的比赛,蓝狐在主场拼尽了全力,他们全场控球率达到了56%,射门次数达到了22次,远高于对手的6次。只不过,面对马竞的铁血防守,莱斯特城也没有太好的办法破门。

  

  瓦尔迪进球

  一场平局出局,相信再苛刻的球迷也不忍心责怪莱斯特城。这支本赛季之初曾被担心会拖英超欧战后腿的球队,向我们展示了英超平民球队的风采。他们以小组第一强势出线,接着又逆转淘汰了西甲的塞维利亚,表现让人震惊。

  

  冈崎慎司突破

  反倒是英超的其他几支豪门球队,表现差强人意。目前在英超联赛中高歌猛进,豪取7连胜的热词,甚至小组都没能出线。而阿森纳在延续了往年“欧冠16郎”的基础之上,输了个2-10。而曼城的出局方式更让人难以接受,主场5-3的大比分胜利,没有给瓜迪奥拉和他的弟子们敲响警钟,客场直接1-3被摩纳哥淘汰出局。

  

  曼城出局让人感到窝囊

  反观西甲联赛,马德里竞技和皇家马德里全部进入4强,另一支强队巴萨虽然首回合0-3落后,但并不排除能逆转的可能。更重要的是,皇马已经连续7年进入欧冠4强,而马竞也是4年3度进入欧冠4强。这样持续稳定的表现,确实很不容易。

  

  皇马连续7年晋级欧冠半决赛

  这些年,英超在欧洲战场频频失利。很多人将原因归结为英超的竞争太过激烈。但这都无法掩饰英超已无欧洲顶级强队的现实。看看目前的英超积分榜,排名榜首的切尔西打法相对成熟,而排在次席的热刺却是个“内战内行 外战外行”的主,欧战根本无法指望。传统强队曼联与利物浦还处于重建期,争四狂魔阿森纳现在甚至连英超都打不明白了。

  

  英超红蓝大战

  曾几何时,英超球队也曾独揽过欧冠4强中的3席,但如今却只能靠着莱斯特城撑门面。英超的欧战积分目前已经落到了第三位,马上就要被排名第4的意甲实现反超,若再不惊醒,英超恐怕将沦为欧洲第4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19170.shtml report 1822 主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之后,英超独苗莱斯特城欧冠也出局了。本赛季,英超球队在欧洲赛场再度铩羽而归,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去年的欧冠决赛队伍马德里双雄再度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