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盛世西甲欧冠四强或占3席 最后接力棒就等巴萨的奇迹逆袭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交锋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马德里双雄分别出战,最终两支西甲球队都有惊无险的闯入到了半决赛,由此在欧冠半决赛里,已经有两支西甲球队了,能否上演三支西甲球队闯入欧冠半决赛的盛世壮举,就等明天凌晨巴塞罗那的表演了。

  

  本轮比赛皇马在主场迎战拜仁,虽然首回合2:1击败了对手,并且手握2个客场进球的优势,但是对于皇马来说,他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他们的对手是拜仁慕尼黑这样的欧冠决赛常客,比赛走势也确实如此,莱万为拜仁点球首开纪录,不过随后C罗头球破门,拉莫斯自摆乌龙后,比达尔两黄变红下场,进入加时赛的皇马兵不血刃连进3球击败对手,顺利晋级欧冠四强。

  

  而客场出征的马德里竞技则是遭遇到了莱斯特城最顽强的挑战,首回合莱斯特城只输了个0:1,回到主场显然不会轻易放弃晋级希望,他们展开了疯狂的反扑,但是马竞毕竟实力更胜一筹,他们稳居稳打,率先取得了进球,虽然随后瓦尔迪帮助莱斯特城追平了比分,但是依然不能改变莱斯特城出局的现实,最终马竞总比分2:1淘汰对手晋级4强!

  

  马德里双雄强势晋级4强,那意味着西甲已经有两支球队闯入到了欧冠半决赛,西甲球队的强势让人震惊,而接下来的比赛,西甲能否实现3支球队闯入到半决赛的盛举就非常让人期待了,那么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巴塞罗那来接过这一棒了,压力可谓非常大。

  

  首回合比赛里,巴塞罗那在客场0:3惨败在了尤文图斯脚下,这一次他们回到主场渴望实现不能完成的又一个奇迹,因为这个对手相比1/8决赛的奇迹逆转的巴黎,可谓更加老辣,更加有底蕴,但是在疯狂的诺坎普球场,本身名字就代表了奇迹,有梅西的好状态,即使只有1%的机会也要完成奇迹!

  

  

  在竞争激烈的欧冠赛场,实力相当的冠军球队可谓非常的多,一个联赛的球队三支进入欧冠四强或者是会师决赛是世界第一联赛的重大考核,在英超强势的时候,曾经出现过连续三个赛季包揽欧冠四强的3个席位,如今西甲迎来这么一个壮举,巴塞罗那能否接过交接棒,值得期待。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25769.shtml report 1709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交锋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马德里双雄分别出战,最终两支西甲球队都有惊无险的闯入到了半决赛,由此在欧冠半决赛里,已经有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