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欧冠百球引西媒狂吹 皮克无语巴拉克炮轰

篮球嗨翻天mp 阅读(0) 评论()

  欧冠1/4决赛,皇马总比分6-3淘汰拜仁,C罗两战狂进5球,次回合更是上演帽子戏法,欧冠进球上百。C罗的这一神迹,受到了欧洲媒体的疯狂追捧。只不过C罗的第二球存在争议,慢镜头显示C罗破门之前处在了越位位置,这一进球也在赛后引起了轩然大波,巴萨球员皮克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做出了反应,巴拉克更是疯狂炮轰裁判。

  

  C罗欧冠百球引西媒狂吹

  《阿斯报》赛后评论道:“C罗是淘汰拜仁的‘侩子手’,他两回合攻入对方5球。在这2场欧冠1/4决赛后,C罗再次成为了金球奖的得奖热门。他又一次成为了皇马的救世主。”

  

  C罗欧冠百球引西媒狂吹

  《每日体育报》给C罗打了8分,称他“具有决定性作用”,评语写道:“必须承认,这次的淘汰赛从头至尾都是属于他的。在慕尼黑他打入了2球,在马德里他又打入3球。”

  

  C罗欧冠百球引西媒狂吹

  齐达内也称赞道:“今天C罗证明了在关键时刻他总会挺身而出。他能发挥决定性作用,必须站出来的时候,他会站出来。C罗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对他以及对球队非常满意。”

  

  齐达内狂吹

  皮克的推特言简意赅,发了一个省略号,“…”皮克的意思十分简单,表示无语。赛后,各大媒体都指出,这一粒进球不应该存在。

  

  皮克的推特言简意赅,发了一个省略号,“…”

  前拜仁、切尔西球员巴拉克则在推特上炮轰裁判,表示这是丑闻。首先,比达尔被红牌离场之后,巴拉克炮轰,“丑闻!这永远都不是红牌。”随后C罗越位至进球之后,巴拉克又一次炮轰,“又是丑闻!越位一米了。”

  

  巴拉克炮轰:丑闻|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嗨翻天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26464.shtml report 1554 欧冠1/4决赛,皇马总比分6-3淘汰拜仁,C罗两战狂进5球,次回合更是上演帽子戏法,欧冠进球上百。C罗的这一神迹,受到了欧洲媒体的疯狂追捧。只不过C罗的第二球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