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邀西蒙尼遭否认 砸5年5000万镑合同追孔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国米欲开5年5000万镑合同砸孔蒂
国米欲开5年5000万镑合同砸孔蒂


  虽然经历了赛季初低迷,但国际米兰用皮奥利取代德波尔后,成绩明显有了改观,一度有争三的希望。遗憾的是,过去四轮国际米兰战绩惨不忍睹,持续不胜仅拿2分,在积分榜上跌至第七位,被挤出欧战区,皮奥利的争三梦还未实现,保6梦有可能提前破碎。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财大气粗的苏宁,将再今年夏天继续砸重金,供国际米兰签下大牌球星,充实球队阵容,提高球队的实力。

  当然,收购强援的前提下,必须有一个好教练,所以日前传出国际米兰邀请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的消息。最新消息显示,国际米兰今年夏天签下西蒙尼的可能性不大,马德里竞技执行总监克莱门特-比拉韦德接受采访时说,“国际米兰邀请西蒙尼,仅是一个谣言,西蒙尼的未来在马德里竞技,此外再无其他。现在没有任何消息,从我的角度来看,西蒙尼很显然是我们的教练。”

  按照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说法,国际米兰换帅真正的目标不是西蒙尼,而是孔蒂,苏宁打算给他一份5年期合同、薪水总计达到5000万英镑的肥约,折合年薪1000万英镑。过去数年,孔蒂的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外界的认可,带领尤文图斯复兴,走出电话门阴霾后,打造出一支可以再次称雄亚平宁足坛的无敌之师。在意大利经历了2014年世界杯低迷后,孔蒂妙手回春带领蓝衫军团杀进去年欧洲杯八强;去年夏天,孔蒂接过切尔西的教鞭,经历赛季初的低迷后,关键时刻调整,让蓝军起死回生,大打3-4-3战术体系,成为英超赛场上一道风景线,进而确立了积分榜领跑的优势。

  由于孔蒂是意大利人,他是国际米兰的首选,如果切尔西不放人,俱乐部也有其他目标,摩纳哥42岁少帅亚尔蒂姆也在苏宁的考察范围内。本赛季,摩纳哥在亚尔蒂姆的带领下,在欧洲足坛刮起了青春风暴,淘汰曼城杀进欧冠八强,1/4决赛首回合又客场3-2击败多特蒙德,大有晋级半决赛之势。法甲赛场上,摩纳哥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巴黎圣日耳曼积分持平,也有机会拿到联赛冠军。

  当然,苏宁对亚尔蒂姆最青睐的地方是培养新星,姆巴佩、门迪、巴卡约科以及勒马尔等一众新星,几乎在世界足坛一夜成名。苏宁也希望亚尔蒂姆在国际米兰能够培养出如此多的青年才俊。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35918.shtml report 1325 国米欲开5年5000万镑合同砸孔蒂虽然经历了赛季初低迷,但国际米兰用皮奥利取代德波尔后,成绩明显有了改观,一度有争三的希望。遗憾的是,过去四轮国际米兰战绩惨不忍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