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雄鹿大阅兵 > 17猛龙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枪致命中投字母哥24+15 猛龙5人上双守住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9日,猛龙主场迎战雄鹿。洛瑞今天手感回暖,猛龙连续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打出的得分潮,但雄鹿依靠对篮板的控制不断迫近比分。决胜时刻,字母哥弧顶干拔三分追平,德罗赞马上中投回应,雄鹿连续不中后,洛瑞面对布罗格登后仰中投命中,布罗格登三分不中,雄鹿的犯规战术没能奏效。最终,猛龙106-100主场力克雄鹿,系列赛G2守住主场。

  全场比分(雄鹿在前):25-28、27-27、31-29、17-22

  雄鹿方面:米德尔顿20分5篮板2助攻,字母哥24分15篮板7助攻,门罗18分4篮板。

  猛龙方面:洛瑞22分4篮板5助攻,德罗赞23分7篮板3助攻,伊巴卡16分7篮板6助攻,瓦兰修纳斯10分10篮板,约瑟夫11分。

  比赛开始,猛龙先从内线双塔打起,瓦兰修纳斯低位抛投2+1为猛龙开局,伊巴卡命中底角三分。雄鹿针锋相对,梅克和斯内尔相继命中三分还以颜色,雄鹿前半节命中3记三分球,米德尔顿中投打进后,雄鹿11-10反超猛龙进入暂停。回来之后,猛龙后场双枪相继发力夺回领先,字母哥中路突破暴扣,门罗内线回应一记2+1,双方命中率都不高,但比分非常焦灼。轮换阵容上场之后,德罗赞连续强攻得手。首节打完,猛龙28-25领先雄鹿。

  第二节比赛,帕特森联手PJ-塔克贡献3记三分,猛龙很快将领先扩大到9分。特里打成一记2+1,门罗连得4分,雄鹿回应一波7-0打停猛龙。雄鹿追平之后,洛瑞突破助攻帕特森底角三分延续猛龙进攻,之后还造成霍伊斯三分犯规,猛龙领先到8分。米德尔顿面对瓦兰修纳斯飘逸中投,联手字母哥再次追到4分。洛瑞面对霍伊斯突破转身上篮命中,猛龙压制住雄鹿的反扑。雄鹿凭借对前场篮板的拼抢,中场结束前压哨补篮打进。半场结束,猛龙55-52继续领先雄鹿。

  易边再战,带伤上场的伊巴卡连续送出大帽,猛龙68-60领先进入暂停。回来之后,卡罗尔三分继续命中,洛瑞中路加速突破中投得手,猛龙领先到13分。门罗一人连得5分,斯内尔和米德尔顿三分打进,雄鹿回敬一波8-2缓解了危机。又是字母哥暴扣,联手米德尔顿追到2分。德罗赞上篮打进,伊巴卡中投得手,猛龙稍稍夺回领先优势。本节末端,雄鹿依靠对篮板的控制,直接把比分迫近到1分。三节战罢,猛龙84-83只领先1分。

  末节比赛,伊巴卡两次果断出手三分命中,此后还依靠牵制力助攻PJ-塔克三分也进,猛龙末节开局直接一波11-0拉开分差。但此后进攻端连续失误,雄鹿抓住机会一个上篮和一记三分保持住希望,字母哥送给梅克空接打进后,雄鹿90-95追到5分。洛瑞突破造成杀伤,字母哥单打塔克2+1,随后挡拆上篮打进,分差来到1分。伊巴卡中投打进,字母哥三分追平。决胜时刻,德罗赞中投打进,雄鹿连续不中,洛瑞后仰中投命中,布罗格登三分不中,雄鹿的犯规战术也没能奏效。最终,猛龙106-100主场力克雄鹿,系列赛G2守住主场。

  雄鹿首发:布罗格登,米德尔顿,斯内尔,阿德托昆博,梅克

  猛龙首发:洛瑞,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瓦兰修纳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39127.shtml report 232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4月19日,猛龙主场迎战雄鹿。洛瑞今天手感回暖,猛龙连续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打出的得分潮,但雄鹿依靠对篮板的控制不断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