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逆天C罗也要期待梅西演逆转奇迹 若遇欧冠克星皇马难进决赛

代古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欧冠1/4决赛上演次回合的较量,在一场焦点之战里,皇家马德里在主场通过加时4:2力克拜仁,从而以两回合6: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欧冠四强,本场比赛C罗制霸全场,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他的个人欧冠进球数达到了100个。

  

  虽然首回合客场2:1击败对手,并且拥有2个客场进球,皇家马德里在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依然不是一件轻易的事,莱万的复出成为拜仁苛求逆转的重要利剑,而比赛过程也确实是如此,罗本造点球后莱万主罚点球骗过门将为拜仁首开纪录,比赛的悬念瞬间就来了。

  

  不过好在皇马有最近状态爆火的C罗!比赛的第76分钟,C罗用他标志性的头球破门为皇马追平了比分,比赛对于皇马来说已经非常乐观了,然而此时拉莫斯却站了出来制造了悬念,他在门前打破自己球队大门,拜仁奇迹般的2:1再次反超了比分,这样的情况下,双方将进入加时赛。

  

  不得不说C罗要感谢拉莫斯的乌龙进球,在随后的加时赛里,拜仁逼出了最强的C罗,多踢一人的情况下,C罗用一记半凌空抽射将比分追成了2:2,随后C罗再一次接到马塞洛的传球将比分改写成3:2,C罗完成了帽子戏法,而最后阿森西奥的进球,只是为这场属于C罗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帽子戏法、暴力头槌、推空门、抽射破门、欧冠第100个进球,今夜的C罗可谓是星光四射、十八般武艺全展示,在这样的高光表演之下,C罗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然而在这样的盛景之下,笔者倒是要给皇马和C罗敲二记警钟:担心人品守恒定律和遇见皇马的欧冠克星!

  

  面对拜仁的两回合比赛,皇马运气好吗?不得不说非常好,也致使网社交平台上都出现了针对皇马的欧冠阴谋论说法,两场比赛面对拜仁,皇马都赢得了多踢一人的机会,赢球比不赢球都要难,可以说C罗和皇马的运气真好,所以后面的比赛得当心齐达内的玄学要破功。

  当然,一切运气都建立在实力之上,两回合比赛皇马确实展示出了技高一筹的局面,但是皇马和C罗真强大到无敌了?百球C罗真的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了?起码笔者的第二个警钟就是要告诉C罗:即使他两场比赛表现逆天,依然需要期待梅西去上演奇迹逆转尤文图斯。

  

  为什么这么说?如果要在西甲球队和尤文图斯选一个半决赛对手,相信皇马肯定希望抽到西甲球队,目前西甲球队有马德里竞技进入半决赛,接下就是巴塞罗那了,他们能否上演奇迹淘汰尤文图斯,对于皇马来说,也是非常期待,因为万一尤文进入半决赛,而随后尤文和皇马半决赛抽中,那估计皇马和C罗的决赛之梦会遭遇搁浅。

  

  尤文图斯可谓是皇马在欧冠的一个宿敌,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4/2015赛季的欧冠半决赛里,最终那场比赛尤文图斯两回合3:2淘汰对手,2002/2003赛季半决赛,尤文图斯两回合4:3淘汰对手。而在2004/2005的1/8决赛里,皇马再一次倒在了尤文图斯脚下,也正是拜尤文图斯所赐,拉开了皇马连续6个赛季止步在欧冠16强的序幕,被讽刺为“欧冠16郎”。

  

  可以说,尤文图斯绝对是皇马的一大克星,就算是巅峰时期的皇马遇见老弱病残的尤文,也不一定能轻松赢得过关,起码也要脱一层皮,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就算逆天C罗,明天凌晨的比赛,他难道不期待梅西上演逆转奇迹,帮助皇马淘汰死敌尤文图斯了?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39887.shtml report 2499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欧冠1/4决赛上演次回合的较量,在一场焦点之战里,皇家马德里在主场通过加时4:2力克拜仁,从而以两回合6: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欧冠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