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克发省略号回应C罗越位球,拉莫斯给出以下忠告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谁说这场比赛会很容易踢?”主场4-2战胜拜仁后,拉莫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像我在首回合中说的,只要给拜仁半条命,他们就会让你吃到苦果。我认为皇马是值得晋级的。”

  这名白衣军团队长也被问到有关判罚的争议:“我不知道人们说的是哪次误判。他们说我们和对方都有一记越位球。裁判会留给你,或者吹掉你的进球——应该带着这个(可能性)去比赛。”

  本场比赛打进乌龙球的拉莫斯也回应了关于皮克的推文。当C罗以一记越位球将比分扳为2-2平时,皮克没有说话,只是在社交网络上打出了一个省略号。对此,拉莫斯表示:“让他倒带找出与巴黎圣日耳曼的那场比赛去看吧,再看看明天会发生什么。”

  关于欧冠半决赛对手,拉莫斯不想多谈:“在遇到拜仁——这支最强球队之一后,碰上谁就是谁。”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43110.shtml report 1019 “谁说这场比赛会很容易踢?”主场4-2战胜拜仁后,拉莫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像我在首回合中说的,只要给拜仁半条命,他们就会让你吃到苦果。我认为皇马是值得晋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