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欲PK切尔西购莫拉塔 边锋续约事宜恐遭推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米兰欲PK切尔西购莫拉塔
米兰欲PK切尔西购莫拉塔


  王朝残垣上那等待已久的土木再兴何时到来?这是中国财团正式入主米兰之后,球迷们最关注的问题。不过,对于红黑军团而言,想要实现伟大复兴,球队重建是第一步。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新高层与主帅蒙特拉进行了首次正式面谈,其主要内容是球队未来引援计划以及主帅新约商定问题。消息指出,皇马前锋莫拉塔是红黑军团的头号目标,而此前媒体盛传的苏索续约事宜很可能会推迟。

  当地时间本周二,米兰俱乐部新高层在总部组织了一场峰会,俱乐部总经理法索内、体育经理米拉贝利与主帅蒙特拉进行首次正式会谈。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红黑军团的第一笔转会将瞄准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的法布雷加斯,但据最新消息显示,蒙特拉对于小法其实并不感冒,米兰主帅在这场3人峰会中向新东家提出了第一个要求,那就是引进一名更适合他足球战术的新中锋,而皇马前锋莫拉塔便是他的第一选择。

  不过,意大利媒体同样指出,蒙特拉想要得到莫拉塔绝非易事,要知道英超领头羊切尔西也有意求购这名皇马球星。除此之外,西班牙中锋也不太可能选择加盟除尤文之外的其他意甲球队,最为重要的一点是,米兰如今境况不佳,能否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成疑,这很显然成了莫拉塔加盟的一大障碍。事实上,除了莫拉塔之外,如今在德甲赛场上大红大紫的奥巴梅杨,以及里昂前锋拉卡泽特也成为了蒙特拉的猎物。众所周知,多特前锋出道于米兰青训,2012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红黑军团以180万欧元的低价将其出售,而今这名加蓬国脚身价已超6500万欧元。

  米兰正式完成易主,主帅蒙特拉的未来,自然也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在德比战2-2逼平国米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蒙特拉曾透露将很快与俱乐部董事进行会面讨论续约事宜。最新消息指出,在这场3人会谈中,除了讨论下赛季引援计划之外,双方也谈到了主教练的新合同问题,但具体何时能够完成续约仍是个未知数。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如果蒙特拉能成功率队夺得下赛季欧战资格,那么续约问题将会迎刃而解。

  另有消息指出,米兰目前希望优先和多纳鲁马、苏索这两大主力续约。据《天空体育》透露,苏索此前已和加利亚尼以及法索内达成口头协议,他将与米兰续约至2021年,年薪也将由现在的100万欧元涨到300万欧元。不过,如今随着米兰成功易主,苏索也有了新的想法。该媒体表示,苏索和他的经纪人想先了解新老板对俱乐部的规划,进而对自己在米兰的前景做出判断,最后才会决定是否续约。换言之,就目前形势来看,苏索方面将推迟续约的时间。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44341.shtml report 1454 米兰欲PK切尔西购莫拉塔王朝残垣上那等待已久的土木再兴何时到来?这是中国财团正式入主米兰之后,球迷们最关注的问题。不过,对于红黑军团而言,想要实现伟大复兴,球队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