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雄鹿大阅兵 > 17猛龙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强攻遭伊巴卡血帽 一人扛攻防四数据居队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猛龙主场106-100战胜雄鹿,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此役,“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得到24分15篮板7助攻2抢断,4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

  系列赛首战,雄鹿客场掀翻猛龙,阿德托昆博无疑是头号功臣,整场球,字母哥18次投篮命中13球,轰出28分8篮板的全面数据。

  但是,针对性极强,见招拆招的季后赛,字母哥想延续这样的强势表现却并非易事。本场球开打,在进攻端,字母哥就遇到大麻烦。首节,他打的十分沉闷,进攻端,他的选择并不合理,心态也显得非常急躁。

  整个这一节,字母哥的闪光点只有一次。当时,布罗格登运球,字母哥瞅准机会从中路跟进,队友的传球尾随而至,他接球突然一跃而起,无视三人驻防的猛龙内线,双手将球扣进篮筐。

  可接下来,字母哥似乎和篮筐较起劲来。如果说,上场球,猛龙双刀深受打铁魔咒困扰,这个夜晚,魔咒却传染给了字母哥。

  之后的比赛,字母哥是怎么投,怎么偏。易边后,在一次雄鹿的快攻中,他想利用身高、臂展的优势强冲篮下,却没想到吃了伊巴卡一记结结实实的大帽。

  要知道,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字母哥的季后赛经验只有7场球,但就是这样一位22岁的小将,如今却要肩扛雄鹿大半的攻防压力。而猛龙对于字母哥的盯防,更是要用凶残来形容。

  可就是在这样的逆境中,字母哥却丝毫没有认怂、迷茫,伊巴卡的这记大帽,反倒激起了他的斗志。之后的比赛,他不但个人进攻频频奏效,还努力串联全队,率队朝着猛龙阵地展开大反攻。

  字母哥的努力没有白费,末节,在雄鹿的紧逼下,猛龙进攻完全哑火。比赛还剩2分钟,当字母哥射中三分球,之前落后10几分的大坑,竟然被彻底抹平了。

  只是,这个夜晚,终究不属于字母哥。之后,随着德罗赞和洛瑞先后站出来投进巨星球,猛龙杀死比赛,扳回一城。不过,带着1-1的比分回到主场,字母哥心里却仍旧底气十足。(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46303.shtml report 187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9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猛龙主场106-100战胜雄鹿,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此役,“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