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合作九场比赛就分手! 第九任球童望高宝璟清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9,高宝璟的前球童近日开口谈到了自己与前搭档在球场上的合作,他建议这位只有19岁的世界排名第1的女球手要赶紧从自己近几个月的行为中清醒过来。

  来自新西兰的高宝璟与加里-马修仅仅合作9场比赛后就分道扬镳,上个周末高宝璟在欧胡岛举办的乐天锦标赛上取得了并列第二名。马修也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球童,他曾与新晋美国大师赛绿夹克获得者塞尔吉奥-加西亚合作过,他向外媒记者透露,在高宝璟的团队里缺乏沟通交流。

  “你什么都不知道,或者是说什么都事情都不告诉你。”马修说到,“在离开棕榈泉之后,周一的时候经纪人就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她需要一个改变,我们要跟其他人合作了,但是在夏威夷的时候你还是可以做她的球童。’19 年来我从来没被解雇过,现在我还在为他们服务。”

  马修透露高宝璟是一个很可爱的人,他认为在她不长的职业生涯里已经换了9个球童,那她确实需要小心谨慎一些,“我希望她一切都好,但是她搭档过太多球童,她需要从这种球童和球手之间的相处怪圈中清醒过来。否则,她会继续这样做下去。”

  高宝璟计划参加下周在德克萨斯州举办的美国志愿者比赛,但是目前她的团队还在为她找新球童伤脑筋。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48646.shtml report 926 北京时间4月19,高宝璟的前球童近日开口谈到了自己与前搭档在球场上的合作,他建议这位只有19岁的世界排名第1的女球手要赶紧从自己近几个月的行为中清醒过来。来自新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