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预测最佳防守阵容:贝弗利字母哥伦纳德格林戈贝尔

刘宝杰 阅读(0) 评论()

  每年NBA都会评出最佳防守阵容,今年常规赛有很多优秀的防守球员,下面就我们来个大预测,哪些球员能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控卫:贝弗利

  众所周知,火箭是一支防守不太好的球队,队里面大部分都是进攻型球员,全队能防得也就贝弗利和阿里扎,特别是贝弗利的防守,应该说对火箭帮助特别大。本赛季他场均得9.5分5.9个篮板4.2次助攻1.5次抢断,火箭后场靠哈登进攻,防守全交给贝弗利了。斗牛犬的防守全联盟闻名,像季后赛第一场防得很有可能是MVP的威少13铁9失误。

  得分后卫:阿德托昆博

  字母哥非常全能,能打好几个位置,由于小前锋有伦纳德,只能把他安排在得分后卫位置上了。本赛季他场均得22.9分8.8个篮反5.4次助攻1.6次抢断1.9次盖帽,这五项数据都是全队之首。在NBA历史上能一个赛季能场均1.6次抢断1.9次盖帽8.8个篮板数据的只有20人次能做到,这些人都是历史伟大球员包括奥拉朱旺(8次)、韦伯、贾巴尔、大卫-罗宾逊(4次)等人,这些人都是内线球员,只有字母哥是外线球员。

  小前锋:伦纳德

  伦纳德是过去两年的最佳防守球员,今年他依然充满竞争力,不仅仅是MVP热门人选,也是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竞争者。伦纳德能攻能守,进攻方面他场均25.5分,还有6.8个篮板又。6次助攻1.8次抢断1.0次盖帽。

  大前锋:格林

  格林也是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有力竞争者,他场均得10.2分7.9个篮板7.0次助攻2.0次抢断1.4次盖帽,勇士队的内线防守主要靠,他不仅能防守还能助攻,是勇士的助攻王。

  中锋:戈贝尔

  常规赛中戈贝尔是盖帽,他场均14.0分12.8个篮板2.6次盖帽,爵士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主要得益于戈贝尔在内线强大的防守能力,他能保护篮筐,能盖帽,在内线防守方面应该说第一中锋。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50090.shtml report 1980 每年NBA都会评出最佳防守阵容,今年常规赛有很多优秀的防守球员,下面就我们来个大预测,哪些球员能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控卫:贝弗利众所周知,火箭是一支防守不太好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