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面埋伏!小托马斯陷重围 遭盖翻在地无力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凯尔特人和公牛进行了第二场较量,最终经过四节较量,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7-111再输一场,大比分0-2落后。全场比赛,凯尔特人核心小托马斯遭到了对手的严密围追堵截,得到20分4篮板2助攻,15投仅有6中。

  本场比赛小托马斯显然是憋着劲来的,上来就率先飙进一记三分,之后又抢下篮板完成一条龙上篮,在公牛追平比分之后,小托马斯又连续两次制造犯规,状态兴奋的他甚至还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但是很快他就陷入了公牛的围追堵截之中,半节的表演也成了他全场唯一轻松的表现。

  之后的比赛中,小托马斯每次在利用掩护之后,无论是洛佩兹还是费利西奥,竟然都直接防到三分线外,往往和隆多形成夹击。而在小托马斯好不容易利用公牛立足未稳突破内线的时候,往往会有迅速补防的内线球员过来。第二节比赛中十分明显,小托马斯在45度运球到三分线内的时候,四个人对他形成围堵,之后的一次进攻中在挡拆的时候从巴特勒和隆多的夹缝中钻了过去,但是杀到篮下洛佩兹和米罗蒂奇两个人迅速补了上来,小托马斯出手不中。打进开场的5分之后,直到上半场结束小托马斯都没能再次命中运动战进球。

  这也让他的情绪变得更加着急,第二节在抢到混战中的前场篮板三分线外直接仓促出手不中。下半场,虽然一上来小托马斯先错位单打米罗蒂奇急停跳投,之后再次运球利用节奏变化突破韦德完成单手抛投,和霍福德一道联手将比分追到只差1分,但是很快同样的围追堵截再次出现了。小托马斯只能依靠着零星的制造杀伤得分。

  但是一直遭到限制对他的影响非常大,甚至出现了两罚不中的情况,全场比赛罚球也仅有13罚7中,远远低于自己的真实水准。比赛中着急的托马斯甚至先后和斯玛特、克劳德发生了激烈的争执,还在末节的突破上篮中遭到了巴特勒劈头盖脸的封盖直接被盖翻在地。

  进攻核心遭到了死死的限制,甚至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凯尔特人的进攻也就此陷入停滞,绿军再输一城已经到了悬崖的边缘。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51715.shtml report 187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凯尔特人和公牛进行了第二场较量,最终经过四节较量,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7-111再输一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