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各砍22分!公牛双核统治下半场 巴韦连线默契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客场111-97再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公牛2-0领先,第三、第四场比赛将在芝加哥进行。此役公牛双星巴特勒、韦德发挥出色, 巴特勒贡献22分8篮板8助攻、韦德22分4篮板。

  首场比赛,巴特勒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0分外加9篮板3助攻,韦德则拿下11分5篮板6助攻,帮助公牛106-102击败绿军,夺回了主场优势。

  今天的比赛,主场作战的东部第一凯尔特人气势如虹,一上来就打了公牛一个7-0。不过公牛也很快稳住阵脚,隆多后场抢断得手,快攻到前场给韦德传了个空中接力,韦德仓促间跳起没有将球放入篮筐,巴特勒跟进补篮得手,韦德身体漂移着命中中投,公牛很快扳平并反超比分。霍福德上篮被盖,韦德抢到篮板后跨越半场找到巴特勒,巴特勒上篮不中,韦德跟进补篮再得2分,巴特勒随后再度断球,接隆多的秒传,中投打板再得2分。

  整个上半场,虽然韦德和巴特勒手感都不算太好,两人联手19投仅7中一共拿到15分,但他们默契的配合还是让人看得赏心悦目,公牛队也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绿军发动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又是巴特勒挺身而出,他先是中投拿下两分,随后上篮完成2+1,此后又连续助攻米罗蒂奇、洛佩兹得分。第三节进行到4分57秒,巴特勒三分命中,公牛75-65领先绿军。在将近3分钟的时间内,公牛打出了一波15-6的小高潮,其中有13分都跟巴特勒有关。三节过后,公牛86-75领先绿军。

  第四节又到了韦德的表演时刻,他在本节独砍11分,率领公牛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公牛带着2-0的优势返回芝加哥主场,晋级在望。(紫雨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52902.shtml report 173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客场111-97再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公牛2-0领先,第三、第四场比赛将在芝加哥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