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晋级概率高达93.3% 凯尔特人尚存翻盘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客场111-97再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公牛2-0领先,第三、第四场比赛将在芝加哥进行。

  在公牛的历史上,前2战2:0领先的情况一共出现过15次。有4次出现在首轮(7场4胜制),其中的3次晋级;有4次出现在次轮,全部晋级;有4次出现在分区决赛,全部晋级;有3次出现在总决赛中,均夺得当季的总冠军。综合来看,公牛队历史上在2:0领先的14次系列赛(7场4胜制)下,仅仅失手过1次,历史晋级概率为93.3%。

  而在凯尔特人的历史上,前2战与对手战成0:2的情况一共出现过12次。有4次出现在首轮(7场4胜制),均未能晋级;有3次出现在次轮,均未能晋级;有3次出现在分区决赛,均未能晋级;有2次出现在总决赛中,其中1次夺得当季的总冠军。综合来看,凯尔特人队历史上的前2场0:2的系列赛中,最终成功晋级有1次,历史晋级概率为8.3%。这唯一一次获胜的,发生在1968-69赛季。

  不过,凯尔特人并非没有机会,此役失利后,绿军成为史上第二支首轮0-2落后的一号种子,前一个是1993年的太阳队,当时他们首轮0-2落后于湖人,结果后面太阳连赢3场,以3-2淘汰湖人(那时候首轮还是5场3胜制)。(紫雨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55561.shtml report 155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客场111-97再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公牛2-0领先,第三、第四场比赛将在芝加哥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