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队比恒大还牛 5场联赛奖金3000万 冲超胜券在握

  如今的中超可以用“金元足球”来形容,不但俱乐部愿意为外援砸巨额转会费,对于球队赢下比赛的奖金也是十分丰厚。大家都知道赢球奖金最著名的还是恒大,当初打进亚冠直到最后夺取冠军,恒大众将士获得了巨额赢球奖金,在此之后恒大每个赛季开始前都会公布这赛季球队的奖金方案,或许是受到了启发中超中甲球队纷纷效仿。

  这赛季中超已经进行了5轮联赛,奖金排行榜上中超土豪新贵华夏幸福以1050万领先,恒大由于开局成绩并不理想仅仅排在第8位。而上赛季亚军苏宁则因为仅仅获得一场平局只有100万的比赛奖金。

  然而这些和一支中甲球队来说都是大巫见小巫,大家都知道最近的中超领头羊是低调的广州富力,他们在前五轮比赛取得4胜一平的骄人战绩,而在中甲联赛有一支球队前五场比赛获得五连胜遥遥领先排行榜榜首,没错他们就是深圳佳兆业。中甲联赛开始前深圳佳兆业俱乐部投入巨大,不但引进了多位强力外援还请来了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他们这赛季的目标就是冲超。

  在5:2战胜北京北控后,深圳佳兆业豪取5连胜,他们的赢球奖金也积累到了不可思议的3000万人民币,要知道中超赢球最多的华夏幸福才1050万,这支中甲球队直接是它的3倍。一方面是深圳佳兆业俱乐部确实是财大气粗,另一方面也看得出金元足球不仅仅存在于中超,中甲联赛也是被土豪投资商所青睐。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深圳佳兆业想要在这个赛季实现冲超目标并不困难,只要保持好当前球队的状态,在联赛结束后仍然位居榜首并不是不可能,毕竟金钱之下有勇夫。如若深圳佳兆业这赛季冲超成功,那么下赛季中超可就更热闹了。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57098.shtml report 1666 如今的中超可以用“金元足球”来形容,不但俱乐部愿意为外援砸巨额转会费,对于球队赢下比赛的奖金也是十分丰厚。大家都知道赢球奖金最著名的还是恒大,当初打进亚冠直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