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机智!公牛2-0逆袭凯尔特人,黑八不是没可能

  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中,最大的意外应该是公牛以111-97再度逆袭凯尔特人,带着2-0的大比分优势回到主场。

  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急切想扳回一城,可身高和篮板球上的劣势让他们很难适应公牛的打法,全场处于被动,尤其是小托马斯受身高所限被盖了N次火锅,让球迷无比心疼。

  而反观公牛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隆多更是掌控全场、砍下11分9板14助的全面数据,罗宾-洛佩慈表现亮眼,11投8中得到18分8板;此外,老大爷韦德22分、吉米-巴特勒22分8板8助攻率领球队再次逆袭。

  应该说公牛的逆袭在某种程度带着一些侥幸,毕竟小托马斯由于妹妹的去世心理状态肯定不如之前,但没办法,竞技比赛在场上只有输赢,温暖留给场下去安慰,无论如何,小托马斯仍是地表最强175!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托马斯的身体劣势在季后赛凸显了,地表最强175再强还是175啊...

  骑士公牛会师东决,詹姆斯瑟瑟发抖

  不是骑士的套路,我破骑真没有东部第一的实力,进季后赛实属侥幸

  这个公牛胖中锋没治了,上次抢我韦的三双板,这次又抢了朗多的一个板……三双扼杀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58830.shtml report 1701 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中,最大的意外应该是公牛以111-97再度逆袭凯尔特人,带着2-0的大比分优势回到主场。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急切想扳回一城,可身高和篮板球上的劣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