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预防马诺拉斯离队,罗马计划今夏签下萨科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Goal.com提供的最新消息,罗马已经在为马诺拉斯离队提前做准备,他们将引援目标锁定在了利物浦后卫马马杜-萨科的身上。这位27岁的法国后卫目前被红军外租到了水晶宫,他与俱乐部的合约直到2020年6月到期。

  

  萨科转投意甲?

  萨科因在利物浦无法立足才选择在1月暂时离开,可他在来到水晶宫后的情况并没有好转,至今只参加了7场英超联赛。

  马诺拉斯很可能在今夏离开罗马,他受到了国米、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等多队的关注。

  利物浦在2012年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了萨科,当时他的身价为19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59178.shtml report 394 根据Goal.com提供的最新消息,罗马已经在为马诺拉斯离队提前做准备,他们将引援目标锁定在了利物浦后卫马马杜-萨科的身上。这位27岁的法国后卫目前被红军外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