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伤愈就进球,曼联该买的是他,而不是其他人

  在英超第33轮的比赛中,热刺在主场以4-0横扫伯恩茅斯。客场输给利物浦之后,截止目前热刺已经取得了联赛7连胜。其中伤愈复出的头号射手凯恩,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正式向全世界宣布“霸者归来”。

  在上个月足总杯对阵米尔沃尔的比赛中,仅仅开场8分钟,哈里凯恩就因受伤被换下场。在赛后媒体甚至宣称他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好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康复之后,他终于在上周末回到了球场,并最终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带领球队获得了一场大胜。加上本场比赛的进球,本赛季他在联赛中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0个。连续三个赛季进球达到这样的成绩,在英超历史上只有范尼,亨利和希勒等巨星前锋做到过,这足以证明凯恩的能力是多么的厉害。

  凯恩的出色表现也吸引着众多英超豪门的关注,特别是一直以本土化为目标的曼联队。据悉,穆里尼奥已经将他视为今年夏天的引援目标之一。尽管此前有消息称曼联希望引进的是格里兹曼和卢卡库,然而相比他们两人,凯恩一点都不逊色。本赛季,他在代表热刺出场的31场比赛中已经打入25球并贡献5次助攻,这样的数据相信足以撑起曼联的前锋线。再加上他的英格兰户口本,他理应成为曼联锋线上的首选。相比格里兹曼,他对英超不需要经过适应。而他过去三个赛季的稳定发挥,更是让卢卡库望尘莫及。大家说曼联应该买下他还是格里兹曼,或者是卢卡库呢?

  编辑:达叔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60289.shtml report 1352 在英超第33轮的比赛中,热刺在主场以4-0横扫伯恩茅斯。客场输给利物浦之后,截止目前热刺已经取得了联赛7连胜。其中伤愈复出的头号射手凯恩,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