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州市马拉松公园23个长椅遭殃 一夜间被卸了腿

来源:中国甘肃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魏晓倩) 原本用来供市民游园时休憩用的长椅,却在一夜之间遭遇了“毒手”摧残,这是4月17日凌晨发生在兰州市马拉松公园里的一幕。公园里23个长椅被人为毁坏,底座全部被卸走,看起来让人十分心疼。目前,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已就此事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马拉松公园内时,毁坏的长椅还放置在原地,但它们的毁坏程度却如出一辙,木质的座椅和用作支撑的两根长管被遗留在原地,其他部件不翼而飞。据公园内的保洁人员讲,17日凌晨4时许,他们像往日一样在公园内进行保洁工作,突然发现公园内的一把长椅七零八落地散落在草坪上,查看四周后发现所有的长椅都遭遇了黑手,于是便赶紧向公园管理处汇报。公园内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前一天晚上11时许巡查时都没发现任何异样。

  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投放在马拉松公园内的长椅都是专门制作的,每把长椅的成本都在两千多元。如今马拉松赛事临近,如果再重新制作安装长椅,将花费近2个月的时间。此次破坏对他们造成的损失非常大。“我们对这些毁坏的长椅进行了仔细查看,发现每把长椅的底座部位和扶手部位都不见了,而这些部位都有铸铝材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便向辖区的盐场路派出所反映情况,派出所民警也查看了现场并展开调查。同时,记者从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今年4月12日,放置在中山桥附近步道上的休闲长椅也曾遭遇过如此毒手,手法一模一样。如此手法娴熟的毁坏,应该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否则将对市民的休闲游园带来很大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甘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61697.shtml report 1051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魏晓倩)原本用来供市民游园时休憩用的长椅,却在一夜之间遭遇了“毒手”摧残,这是4月17日凌晨发生在兰州市马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