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季后赛开打 骑士大将忙里偷闲拍限制级写真 首战雪藏惹怒教练?

  NBA季后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很多球迷都十分关注卫冕冠军的表现。首场比赛,骑士队艰难战胜步行者。赛后,一位球员的“缺席”引起了热议。他就是常规赛31场首发的香波特。主帅卢对此的解释是:他还没有做好季后赛的准备。

  香波特表现下滑 却有精力拍香艳写真

  第二场比赛,骑士队赢得相对轻松一些,由于JR的受伤,香波特获得了20分钟的上场时间。虽然说以防守见长,但对方的头号得分手乔治表现依旧神勇无比。反观香波特,5分1抢断0篮板0助攻0盖帽的成绩单,与出场时间相比,实在不搭配。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在首场季后赛香波特会被弃用呢?

  4月18日,媒体曝出了香波特一组全新的写真,似乎给出了答案。外界猜测,难道香波特趁着季后赛的阶段,忙里偷闲,去拍了这组香艳的写真?

  

  也有球迷表示,香波特在骑士轮转阵容中的位置逐渐靠后,或许赛季结束后,香波特将会被兜售。

  其实,早在交易截止日前,香波特就是热门的绯闻对象。本赛季,香波特的场均数据是7.5分、2.9篮板、1.4助攻、0.8抢断、0.4盖帽,其中篮板、助攻、抢断三项数据,都是其加盟NBA六个赛季以来的新低。

  不适时宜的这组香艳写真,也让很多球迷扒出了香波特的其他麻烦事。

  出轨两年多 情人曝出劲爆照片

  香珀特的未婚妻是著名的说唱歌手泰勒,两人已经订婚,并生下了一个女儿,还几乎全裸带着女儿还拍摄了一支单曲的MV。

  

  但是,香波特的偷腥本色不改,之前,香珀特在网络上调戏一位女性友人,刚被未婚妻原谅。 美国八卦媒体fameolous网站曝料,一位女子站出来声称自己和舒伯特背着泰勒交往多年,这名女子发布了自己和香珀特的短信记录,不少都是打情骂俏的语言。

  

  除了短信,这名女子还发了一张香珀特和比安卡(香珀特女性友人)躺在床上的自拍,似乎告诉大家已经发生了什么……

  

  这名女子说,她和香珀特已经认识8年了,只是最近两年才发生了特殊关系。

  涉嫌酒驾被捕 香波特又被查出吸食大麻

  不仅如此,本赛季开赛前,ESPN报道称,骑士队刚刚发布官方声明,称球队后卫香珀特上月曾因涉嫌酒后驾驶而被捕。警察又有意外收获,发现香珀特在被抓之前,还曾吸食了大麻。

  有网友分析道:本就是一个麻烦精,骑士队要想少交奢侈税,这位年薪千万的大神恐怕就要离队了。尤其是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曝出了如此香艳的照片后。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63189.shtml report 1648 NBA季后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很多球迷都十分关注卫冕冠军的表现。首场比赛,骑士队艰难战胜步行者。赛后,一位球员的“缺席”引起了热议。他就是常规赛31场首发的香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