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水货本可超越贝利 荒废天赋提前回巴西养老

聊球吧 阅读(0) 评论()

  贝利、罗纳尔多或罗纳尔迪尼奥接班人,但最后有多少个能满足外界的期望?到今时今日才有个比较像样的内马尔,而在此之前的时间,又有多少新星黯然消逝?

  罗比尼奥,昔日的新星,昔日的罗纳尔多接班人,但也打破不了这个宿命。

  罗比尼奥踢过不少大球队,但始终未能证明自己对得住罗纳尔多接班人的称呼。第一次转会,罗比尼奥就由桑托斯转投皇家马德里,身价高达3600万欧元,当时算得上是天价,说明了皇马对他的期待。罗比尼奥在皇马不乏机会,但表现并非惊人,算是合格有余。效力三年后离队,原因是闹情绪加人工,皇马觉得不值,罗比尼奥替自己不值,就是这样,他决定转会。

  离开皇马不等于放弃自己,但罗比尼奥选择了曼城,外界认为是为钱放弃事业。这也难怪,当时曼城成绩只属中游,加上刚被中东财团收购,财大气粗地以4100万欧元签下罗比尼奥。作为开荒牛,罗比尼奥再次证明自己表现虽不错,但与罗纳尔多仍有一大段距离。若干年后,罗比尼奥在访问中透露自己本有机会加盟切尔西,但因皇马不满切尔西在交易未落实前便出售印有罗比尼奥名字的波衫而告吹。假若当初罗比尼奥去的盛世切尔西,结果可能完全不同,当然,这些也是马后炮。

  离开曼城后,罗比尼奥两度回归桑托斯,也效力过AC米兰,但伤病影响了发展。

  2015年加盟广州恒大,估计也是看在斯科拉里的面上,当时已经31岁,31岁的罗纳尔多已经是世界级球星,赢过无数锦标,而罗比尼奥呢?目前效力巴西球队米内罗竞技,外界焦点早已不在他身上,巴西最受触目的球星,是内马尔。

  赢过两届西甲冠军,也拿意甲与中超锦标。不过,罗比尼奥在这些球队并非核心主力,或许作为一个普通巴西球员,这样的成绩一点都不失礼,但外界对他的期望是罗纳尔多接班人。

  似乎,罗比尼奥实力不够,或许,是罗纳尔多太难追赶。

sports.sohu.com true 聊球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9/n489365699.shtml report 2489 贝利、罗纳尔多或罗纳尔迪尼奥接班人,但最后有多少个能满足外界的期望?到今时今日才有个比较像样的内马尔,而在此之前的时间,又有多少新星黯然消逝?罗比尼奥,昔日的新